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戴杯小德中途退赛 阿根廷3-1塞尔维亚进决赛

2011年09月18日21:5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戴杯小德中途退赛 阿根廷3-1塞尔维亚进决赛

小德眼含热泪目送阿根廷晋级 [点击观看更多精彩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消息,2011赛季戴维斯杯世界组今日继续半决赛的争夺。阿根廷队在客场挑战卫冕冠军塞尔维亚队,在刚刚结束的第三场单打比赛中,塞尔维亚头号单打德约科维奇(微博)在与德尔波特罗的较量中战成6-7(5)、0-3时因伤退赛,这样阿根廷就以大比分3比1击败塞尔维亚队,成功晋级决赛。

塞尔维亚在去年首次获得戴维斯杯的冠军,今年他们的势头依然保持得相当强劲,遗憾的是刚刚在美网获得自己本赛季第三个大满贯冠军的德约科维奇身体状态不佳,周五他就退出了单打比赛的争夺,使得塞尔维亚先丢两分,好在周六的双打比赛泽蒙季奇/特洛伊基发挥出色,帮助塞尔维亚扳回一分。

今日首场单打比赛中德约科维奇重新披挂上阵,他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17位的阿根廷名将德尔波特罗,两位选手过去有过4次交锋纪录,德约科维奇保持全胜,双方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今年法网第三轮比赛中,当时德约科维奇以3比1取胜。

比赛开始之后,两位选手开局的争夺比较激烈,首盘比赛两人都没有能够制造出任何破发点,前12局中双方各自保发战成6-6平,抢7局中德尔波特罗抓住机会破掉对手的一个发球分以小分7-5先胜一盘。第二盘比赛开始之后,德约科维奇的身体状态显得不是很好,德尔波特罗在第2局率先完成破发之后在第3局成功保发取得局分3-0的领先,随后德约科维奇宣布无法坚持退出比赛,这样德尔波特罗就帮助阿根廷拿到了锁定胜局的一分。比赛只进行了1小时32分钟。

最后一场单打比赛纳尔班迪安VS萨雷维奇已经失去意义。阿根廷队在决赛中的对手将是西班牙队,后者凭借头号单打纳达尔的出色发挥以3比1击败了法国队。(禁区灵狐)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