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王晓理微博透伤情称问题不大 恭喜师妹首夺冠

2011年09月18日20:2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王晓理微博透伤情称问题不大 恭喜师妹首夺冠

王晓理称无大碍>>>点击进入王晓理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下午,中国羽毛球大师赛在常州开始决赛争夺,在女双决赛中,由于王晓理(微博)的左脚脚踝意外受伤,作为卫冕冠军的她和于洋(微博 博客),只能无奈选择了弃权,中国年轻组合夏欢/汤华收获了她们首个超级系列赛冠军头衔。赛后,王晓理对伤情进行了检查,她也在第一时间在微博上向关心她的网友通报了检查结果,同时她还恭喜两位师妹收获冠军并给予鼓励。

作为现世界排名第一的女双组合,于洋/王晓理自去年下半年开始配对以来就展现出超一流的实力,去年接连收获中国大师赛、日本超级赛、香港超级赛三个冠军,今年又相继拿下韩国超级赛、全英赛、亚锦赛、印尼超级赛以及世锦赛冠军,而且配对以来一直保持不败,本届大师赛也顺利闯入决赛。对手是两位1992年出生的小将组合夏欢/汤金华,此次大师赛是她们的第三次大师赛之旅,前两次她们都在第二轮便败下阵来,去年第二轮就1-2输给了队友于洋/王晓理。

今天,两对选手在大师赛决赛中相遇,赛前都认为于洋/王晓理能轻松获胜。但是没想到的是,夏欢/汤金华在开局落后的情况下,并没有因而气馁,反而耐心地与师姐周旋,从16平战至 19平,之后又连得两分以21-19拔得头筹。此时,两对选手易边,第二局比赛开始前,王晓理感觉不适,找来队医,在左脚经过队医短暂治疗后,宣布因伤退赛。

离开赛场后,王晓理进行了详细的检查,而结果出来,她很快更新微博告诉大家结果:“感谢大家的关心!结果出来了!没有太大的问题!但脚还没有消肿!需要进行治疗!会彻底好起来的!我相信!”据王晓理搭档于洋介绍,王晓理在昨天就已经受伤了,经过了治疗后,才坚持参加今天的比赛,不过比赛过程中终因无法坚持而退赛。

此外,王晓理还向首次夺得超级赛冠军的小师妹夏欢/汤金华表示祝贺:“恭喜我们组的小队友获得第一个超级赛冠军!又了一对小大师!还需要继续一起努力!为咱们组拿更多的冠军”对于年轻的夏欢/汤金华来说,尽管这次夺冠有些运气成分,但能打到决赛也证明了她们的进步和提高,收获超级赛冠军会让这对年轻国羽女双更加自信,而她们也得到师姐王晓理以及于洋的称赞和鼓励。年轻队员的成长,无疑让本就成绩突出的国羽女双根基更加稳固。(whitney)

相关微博:

  • 感谢大家的关心!结果出来了!没有太大的问题!但脚还没有消肿!需要进行治疗!会彻底好起来的!我相信!恭喜我们组的小队友获得第一个超级赛冠军!又多了一对小大师!还需要继续一起努力!为咱们组拿更多的冠军
    2011-09-18 19:38:02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