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2011年男篮欧锦赛 > 正文

西班牙法国携手进伦敦 后四名明年参加落选赛

字号:T|T

早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随着欧锦赛半决赛法国79比71战胜俄罗斯,欧洲区获得征战2012年奥运会和奥运落选赛的6支球队全部产生。西班牙、法国会师决赛,拿到了两张直接进军伦敦的门票。而俄罗斯、马其顿、希腊、立陶宛将参加2012年7月举行的奥运落选赛,争夺最后三张门票。

本届欧锦赛同时也是2012年奥运男篮的资格赛,冠军和亚军直接获得奥运门票。另外,东道主英国也已直接晋级奥运决赛圈。16日和17日进行的两场半决赛,西班牙战胜马其顿,法国战胜俄罗斯,西班牙与法国相会在决赛,两队已锁定了前两名,因此直通伦敦。

两支欧锦赛半决赛失利的球队马其顿与俄罗斯将争夺第三名。连同在1/4决赛败者组中取胜的立陶宛和希腊,这四支球队将代表欧洲出战2012年举行的奥运落选赛。

目前,奥运落选赛的12个参赛名额已经确定了10个。欧洲区是俄罗斯、马其顿、立陶宛、希腊;美洲区是米尼加、波多黎各和委内瑞拉;非洲区是安哥拉和尼日利亚;大洋洲是新西兰。只差亚洲锦标赛的第二、第三名两支球队。

奥运落选赛将于2012年7月2日至7月8日举行,最终获得前三名的球队拿到最后的三张伦敦奥运会门票。

相关专题:

2011年男篮欧锦赛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aohuaf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