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王仪涵:输球与魔咒无关 要总结经验相信自己

2011年09月18日10:42解放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 姚勤毅)2011中国羽毛球大师赛昨晚继续半决赛的争夺。1号种子、新科世锦赛女单冠军王仪涵(微博 博客)0比2不敌国家队队友蒋燕皎(微博),后者将与王适娴(微博)争夺冠军。赛后再次被问及“世锦赛女单冠军魔咒”的话题,王仪涵表示,不信迷信,要信自己。

近年来的世锦赛女单冠军在世锦赛后无不陷入低谷。从朱琳、卢兰(微博)到王琳(微博 博客),几位曾经的当家花旦都成了“魔咒”的牺牲品。“我觉得这很正常。你们老是去说这个魔咒、那个魔咒,其实没有这种必要,不要相信迷信的东西,要相信自己。”王仪涵显得十分淡定,她表示总体上自己水平还是发挥出来了。“大家比较熟,都差不,水平非常接近。”几天前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这位上姑娘就夸赞自己的“好心态”,她表示与其相信魔咒,不如总结前辈的经验,比如在伤病上更多地保护自己。

昨天的男单比赛中,林丹(微博 博客)和陈金(微博 博客)上演中国德比,最终林丹0比2告负无缘决赛,陈将与另一位中国名将谌龙(微博)争夺冠军。男双方面,蔡 /傅海峰(微博)以2比0战胜韩国组合高成炫/柳延星晋级决赛。女双比赛中,两位中国90后小将夏欢和汤金华爆冷击败赛会3号种子、日本组合藤井瑞希/垣岩令佳。决赛中,她们将挑战同门师姐王晓理(微博)/于洋(微博 博客)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