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滨岩:梅西因女友出低谷 阿KUN两年后赴皇马

2011年09月18日10:0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滨岩:梅西因女友出低谷 阿KUN两年后赴皇马

点击收听滨岩微博

腾讯体育讯 帽子戏法、两次助攻,那个无所不能的梅西(微博 博客)回来了!梅西的神勇帮助巴萨8-0狂胜奥萨苏纳一扫近两场连平的阴霾。在这之前,梅西遭遇了本赛季一个小小的低谷,连续两场比赛、上场118分钟没能取得进球。为何实现大爆发?《体坛周报》著名西甲专家滨岩(微博)在腾讯微博上指出,源于三点:爱情的甜蜜、队友的帮助以及瓜迪奥拉的用人。

巴萨的强力反弹,梅西的大爆发,让巴萨球迷欢欣鼓舞。《体坛周报》西甲专家滨岩也与往常一样,在赛后第一时间给球迷们解答疑惑,并带来更地信息。滨岩老师一大早就连发四条与巴萨有关的微博,并且都是关于巴萨头牌梅西。

滨岩老师的第一条微博是:“赛前,伤愈中的皮克专门在索菲亚公主大酒店款待梅西和他的老乡,法布里加斯作陪,看来管用。”第二条微博:“不仅仅是梅西自己,瓜迪奥拉也发现,佩德罗不在场,梅西总能多接到球去过人突破。”第三条微博:“走出美洲杯低谷,一马平川,跟诺坎普看台上的女友有关,与其和好如初的梅西最近不但球踢得好,人也开朗了许多。居然夜里一点就与我们锁定了今年FIFA之夜蝉联球后的视频采访,以及世俱杯大战小丑艾马尔的报道计划。”

滨岩老师的前三条微博向我们揭秘了梅西本场爆发的原因,首先皮克、小法等队友对梅西的帮助,其次瓜迪奥拉在比赛中的用人。第三,爱情的甜蜜,而这也是最重要的一点,梅西走出美洲杯低谷也与此息息相关。另外,滨岩的第二条微博还透露了其它信息,那就是佩德罗可能将沦为替补,因为佩刀在场限制了梅西的发挥,并且瓜迪奥拉已经意识到了这一点。

完成职业生涯的第11个帽子戏法,并且在射手榜上超越C罗,心情大好的梅西在赛后也八卦了一番。滨岩老师在微博上写道:“都说记者八卦,今夜发现梅西也不例外,他偷偷说:伙计们,睁大点眼睛,阿奎罗去英超是虚晃一枪,他的最终目的地没那么远,我们早晚是“冤家”。——梅西的“冤家”会是谁呢?鬼都知道!”

此前英媒曾透露,皇马(微博 数据) 主席弗洛伦诺与曼城老板曼苏尔之间有个秘密协议:阿奎罗在效力曼城两个赛季之后,将加盟皇马。不管这个消息是否属实,但几乎所有人都认为阿奎罗只是将曼城当作中转站,职业生涯的目的地是皇马,梅西也这么认为。

(周阳)

相关微博:

  • 走出美洲杯低谷,一马平川,跟诺坎普看台上的女友有关,与其和好如初的梅西最近不但球踢得好,人也开朗了许多。居然夜里一点就与我们锁定了今年FIFA之夜蝉联金球后的视频采访,以及世俱杯大战小丑艾马尔的报道计划。
    2011-09-18 08:37:33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