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专题 > 丁俊晖VS特鲁姆普 > 正文

争霸赛小丁遗憾错失147 小特称中国"艳遇"多

2011年09月18日09:19信息时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信息时报讯 (记者 菲菲) 昨天,2011ASPT丁俊晖VS特姆普争霸赛在广州体院亚运馆拉开战幕。在上半场16局的比赛中,远道而来的特鲁姆普反客为主,以9∶7暂时领先丁俊晖。双方将在今天下午14点30分开始下半场的比赛,先拿到17局胜利者将获得本次争霸赛的冠军。

由于本次比赛采取33局17胜制,首节八局比赛两位球员都还没完全进入状态,次上演一杆制胜。丁俊晖虽然在第五局错失单杆147的良机,但他还是在第八局抓住特鲁姆普母球摔袋失误的良机,以74∶28拿下关键一局,5∶3领先结束第一节的比赛。经过下午的热身,晚上再战的两人手感都好了很多,特鲁姆普更是开始反客为主,很快将比分扳平。在特鲁姆普拿下第15局、8∶7反超局分之后,双方在第16局展开激烈的争夺,最终特鲁姆普在落后的情况下以70:68逆转胜出,从而在首日比赛中建立了9∶7的领先。

丁俊晖错失147良机

满分147是每位斯诺克球手的梦想,丁俊晖曾经在2007年温布利大师赛和2008年的英国锦标赛中分别打出过满分147,但在中国本土,这位年少成名的“神童”还没有打出过满分。在昨天的2011ASPT丁俊晖VS特鲁姆普争霸赛中,丁俊晖一度有很好的机会打出单杆147分,但由于在击打黄色球时出现失误,他的得分最终停留在120分,与自己在本土的第一次满分杆擦肩而过。

巧合的是,类似的一幕在六年前也曾经上演过:在那一年的全国排名赛济南站决赛,丁俊晖在得到120分后叫黄球失误、错失满分。在昨天与特鲁姆普这场争霸赛的第五局,丁俊晖在打进15颗红球和15颗黑球后顺利叫到黄色球,然而面对标准台型,丁俊晖却出现了失误,再一次在冲击147时停留在120分。小晖的失误让现场观众发出了整齐的叹息声,不过主角自己却是很淡定:“问题还是出在之前那一杆,黑球角度留得不是很好,再叫到黄球时位置还是有一点点不舒服。”

信息时报记者 邓菲菲

爱讲冷笑话的特鲁姆普

别看球场上的特鲁姆普进攻犀利、霸气外露,场外的他可是个非常可爱的大男孩,还是个冷笑话高手。不管是自己还是随行的好友,都能成为小特编织新段子的好材料。因此,他的采访也与斯诺克这项运动的安静毫不相配,总是充满了欢声笑语。

受欢迎?我年少多

虽说此次ASPT争霸赛丁俊晖才是主场作战,但特鲁姆普在人气方面一点也没落在下风、在女性球迷中受欢迎程度甚至更高。“其实在英国时我还不算很受女生欢迎,我在中国的女粉丝要比英国多很多。”提到自己受女生欢迎的原因,特鲁姆普扔出了一个冷笑话:“应该不是发型,可能是因为我年少多金吧!”

在中国“艳遇”很多!

此次特鲁姆普的中国之行辗转北京、上、广州三地,持续时间又比较长,考虑到他如此受女生欢迎,让人不由得想要八卦一下:到底有没有艳遇呢?“艳遇?有啊,还很多呢,哈哈!”这个笑话实在有点冷,特鲁姆普自己边说也忍不住笑了,很快自己坦白。“其实我属于见到女生易紧张的男生啦,看到这么多热情的女球迷,我兴奋之余也有些紧张。”

我的好友是“直男”!

与特鲁姆普一同来到广州的还有他的好友莱恩,两人的形影不离让不少人浮想联翩,而思想新潮的特鲁姆普不仅不以为忤,反而还拿好友大开玩笑。

当记者要求他说一个笑话时,他一脸坏笑地说:“我的朋友莱恩是直男(只喜欢女性的男性),这算笑话吗?哈哈哈哈!”一旁的莱恩无奈地抗议:“我真的只喜欢女人!”

信息时报记者 邓菲菲

相关专题:

ASPT丁俊晖-特鲁姆普争霸赛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