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2011年男篮欧锦赛 > 正文

希腊9人应战虽败犹荣 立陶宛主帅称比赛怪异

2011年09月18日09:0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据FIBA官方网站消息,2011年男篮欧锦赛继续进行,在昨天的5、6名争夺战中,立陶宛凭借第三节的疯狂攻势最终以73-69击败希腊,拿到第5,在这场比赛结束后,双方球员也都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此役堪称是一波三折,希腊在首节比赛就打了对手一个20-14,为上半场奠定了主动权,但下半场上来后,立陶宛重新找到了感觉,他们祭出完美的攻防,单节送给对手一波24-11的攻击波,最终凭借着最后一节的坚持,立陶宛笑到了最后,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里那个两队的篮板极为不均衡,立陶宛在篮板球上竟以47-29领先。

由于这场比赛对两队而言都已无关大碍,所以比赛便没有呈现出火爆的真刀真枪场面,对此立陶宛主帅凯斯图斯-克姆祖拉也声称,这场比赛很奇怪,“这是一场很奇特的比赛。”克姆祖拉说道,“对我们来说,最大的问题就是比赛的动力,我确信这个问题对我们的对手而言更是如此,至少在主场球迷面前,我们需要给予他们尊重,同时也要为我们自己的尊严去争取胜利。这是场比分很接近的比赛,很幸运我们能够拿下,感谢球迷从头到尾的支持。”

立陶宛中锋贾夫托卡斯也非常赞同主帅的意见:“每个人都知道这场比赛对双方来说都无关痛痒,但是我们还是试图去打出最好的水准去争取赢得比赛,总体来讲,下半场的表现要比上半场好的,能够在欧锦赛收官战赢球,这非常不错。”

尽管希腊最终输掉比赛,但是主帅佐罗斯还是给予了球队极高的评价:“由于双方都获得了奥运会附加赛资格,所以这场比赛没有任何意义,但尽管如此,我们的球员在比赛中打的很坚决,去争取胜利,考虑到我们本场只有9人应战,这的确是一场不错的比赛。”

希腊前锋布拉莫斯赛后也对比赛进行了点评,他坦言自己对球队的努力感到非常满意。“双方都打得很努力,我们希望在每场比赛去争取胜利,总体而言,我们对自己的努力感到很满意。”

(猫大熊)

相关专题:

2011年男篮欧锦赛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aohuaf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