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甲-国米0-0平罗马止连败 荷兰国门昏厥送医

2011年09月18日04:43腾讯体育[微博]冷雪我要评论(0)
字号:T|T

意甲-国米0-0平罗马止连败 荷兰国门昏厥送医

点击查看组图:卢西奥踢晕罗马门将 受害人一度无知觉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凌晨2时45分,意甲第三轮一场焦点战打响,国际米兰坐镇主场迎战罗马队。最终国米0-0战平罗马,止住了新赛季正式比赛3连败的颓势,但同时国米主场意甲13连胜的辉煌纪录也因此画上句点。上半场卢西奥踢中斯特克伦堡头部,导致荷兰国门昏厥被送往医院就诊。------>>>>点击进入微博热议 把脉国米不胜症结

队在意甲联赛历史上共交战156场,国米69胜44平43负占据优势,进260球失195球;其中主场42胜24平12负占据绝对优势,进150球失78球。国米新赛季开局遭遇正式比赛三连败,罗马队也在欧联杯资格赛出局后,联赛首战遭遇败绩,两队主帅加斯佩里尼和路易斯-恩里克都遭遇信任危机。两队主帅对首发阵进行小幅调整,国米以352阵型出战,拉诺奇亚、萨穆埃尔、卢西奥出任三中卫,奥比斯内德坎比亚索、斯内德、长友佑都出现在中场,弗兰与米利托搭档前锋。周中首发出战的帕齐尼乔纳森萨拉特等人回归替补席。罗马队方面,比起上轮的首发阵容做出大幅调整,安赫尔因红牌禁赛,佩罗塔塔代伊客串边后卫;博扬暂居替补,博利尼首发出战。托蒂与博利尼、奥斯瓦尔多组成三前锋组合。

罗马队率先开球。开场2分钟,拉诺奇亚出现受伤,但经过简短处理后,意大利中卫继续比赛。第12分钟,奥斯瓦尔接中场直塞突入禁区左路,但他距门7米处的低射被塞萨尔倒地封出。第14分钟,国米首次攻门,斯内德主罚距门27米处直接任意球,他的直接攻门打在人墙上弹出。

第15分钟,坎比亚索挑传左路,卢西奥形成单刀,斯特克伦堡出击扑球时,卢西奥收脚不及,一脚踢中对方头部!斯特克伦堡直接休克,罗马队换上洛邦特。卢西奥吃到黄牌【视频】。第21分钟,弗兰距门25米外右脚大力抽射,洛特将球得到。第22分钟,米利托前场左路反抢后,沿边路突入小禁区左侧,但他的右脚低射被洛邦特挡出。第30分钟,罗马队皮萨罗左路起球到后点,博利尼右侧距门9米处小角度推射,球偏。第32分钟,萨内蒂右路传中,弗兰距门14米处转身右脚凌空抽射,球没有打上力量,球偏。

第36分钟,弗兰回敲,斯内德分球右路,长友佑都右侧大禁区距门17米处右脚大力抽射,球贴着左侧立柱偏出!1分钟后,弗兰距门24米处的右脚怒射被后卫封挡。第40分钟,坎比亚索铲倒皮萨罗,导致智利人受伤,好在经过简短处理后皮萨罗回场比赛。第44分钟,托分球右路,博利尼距门10米处的攻门被拉诺奇亚用身体封挡。半场补时阶段,托蒂接间接任意球一拨后,距门24米外右脚大力抽射,球偏。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6分钟,托蒂塞球,奥斯瓦尔多形成单刀,但他左路距门10米处的低射被塞萨尔倒地封出。1分钟后,塔代伊距门20米外的远射高出。第48分钟,德罗西大禁区前沿的远射被后卫封挡。第50分钟,斯内德右路任意球吊入禁区,米利托小禁区线上摆脱防守头球攻门,球偏出左侧立柱!

第55分钟,皮萨罗突破赢得距门25米处任意球,皮亚尼奇的直接攻门高出门楣。第58分钟,萨拉特换下米利托,同时罗马队用加戈换下皮萨罗。随后加帅继续调整,乔纳森换下奥比。第64分钟,萨拉特右路带球内切,他晃开两名球员后距门20米处左脚抽射,球贴着左侧立柱偏出!第67分钟,弗兰传球,斯内德禁区前沿的怒射被门将挡出。第72分钟,弗兰右路长传,乔纳森距门14米处右脚抽射,球偏。第74分钟,斯内德远射高出。

第75分钟,萨拉特右路内切后距门15米处左脚抽射,球贴着左侧立柱偏出。第77分钟,弗兰大禁区前的左脚搓射偏出。博列洛换下博利尼。国米用蒙塔里换下弗兰。第83分钟,克亚尔侵犯斯内德,吃到黄牌。第85分钟,萨拉特右路低传,克亚尔解围失误,斯内德距门10米处的大力抽射被后卫封挡。第90分钟,斯内德踩踏德罗西的小腹,导致意大利国脚痛苦不堪。补时阶段,斯内德与后卫接触后摔倒在禁区内,但裁判拒绝吹罚点球。最终0-0,比分定格。

双方出战阵容:

国际米兰(3-5-2):1-塞萨尔/6-卢西奥、25-萨穆埃尔、23-拉诺奇亚/55-长友佑都、4-萨内蒂、19-坎比亚索、10-斯内德、20-奥比(42-乔纳森,第63分钟)/9-弗兰(77-蒙塔里,第79分钟)、22-米利托(28-萨拉特,第59分钟)

罗马(4-3-3):24-斯特克伦堡(1-洛邦特,第17分钟)/11-塔代伊、29-布尔迪索、44-克亚尔、20-佩罗塔/16-德罗西、7-皮萨罗(19-加戈,第59分钟)、15-皮亚尼奇/31-博利尼(22-博列洛,第78分钟)、10-托蒂、9-奥斯瓦尔多

(冷雪)

相关微博:

  • 罗马唯一亮点就金毛了。莫拉蒂的脸色……GSP背后凉风嗖嗖吧?DB的影子呢?
    2011-09-18 04:35:32
    -转播-
  • 担心的俩事发生了,国米球员心理出现危机是一,加帅脑子乱了是二。意外就是那两次伤人争议,可以预见此刻,国米会遭到名记棍棒交加的各种嘲讽,还有人试图把这种嘲讽扩大,去批判国米球迷的人性。该来的暴风雨就来吧,如果悲喜是不可控的,那我个人情愿无论郁闷还是开心,都来得更激烈一些,至少纯粹!
    2011-09-18 05:13:14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