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戴杯附加赛:捷克提前晋级 日本双打丢一分

2011年09月18日01:2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凌晨消息,2011赛季戴维斯杯世界组今日继续八场升级附加赛的争夺。捷克队凭借在双打比赛中的胜利以3比0击败罗马尼亚,提前锁定了明年世界组的参赛资格;而首日比赛中取得2比0领先的日本队则在双打比赛中输球,前进的脚步暂时放缓。

罗马尼亚0比3捷克

捷克队在2009年曾获得戴维斯杯的亚军,不过今年他们已经沦落到参加附加赛的地步,首日比赛中他们凭借老将斯泰潘内克以及伯奇的出色发挥取得大比分2比0的领先。今日的双打比赛中,斯泰潘内克以及伯蒂奇携手出赛,结果他们鏖战四盘之后以3-6、6-3、6-0和6-2逆转击败对方的提考/科皮尔,帮助球队以大比分3比0提前锁定了胜利,明日的双打比赛已经失去意义。

罗斯1比2巴西

俄罗斯队近年来的整体实力有所下滑,本场比赛尽管占据主场优势,但是首日比赛结束之后他们只和对手战成了1比1平。今日的双打比赛中,俄罗斯组合库尼岑/图萨洛夫连丢三盘以4-6、5-7和2-6不敌对方的梅洛/索利斯,这样他们在大比分上暂时以1比2落后,明日两场单打比赛已经是不有失。

以色列1比2加拿大

首日比赛结束之后双方战成了1比1平,今日的双打比赛显得非常关键,结果加拿大组合内斯托尔/波斯皮斯尔鏖战四盘以4-6、6-3、6-4和6-4逆转击败对方的拉姆/埃里切,帮助客场作战的加拿大队取得大比分2比1的领先。

南非1比2克罗地亚

主场作战的南非队拥有巨人安德森压阵,首日的单打比赛中双方战成了1比1平。今日的双打比赛中,南非队的范德维斯特/卡拉森组合鏖战四盘以2-6、4-6、6-3和1-6不敌对方的西里奇/迪格组合,客场作战的克罗地亚队取得了大比分2比1的领先。

日本2比1印度

两支亚洲球队的直接较量意味着明年至少有一支亚洲球队可以参加戴维斯杯世界组的争夺。日本队在首日比赛结束之后已经取得大比分2比0的领先,距离晋级只有一步之遥。今日的双打比赛中,日本组合伊藤童马/杉田佑一在经过四盘苦战之后以5-7、6-3、3-6和6-7(4)不敌对方的布帕蒂/波帕纳组合,印度队将大比分追成1比2,日本队前进的脚步暂时放缓。

比利时1比2奥地利

首日比赛结束之后双方平分秋色战成了1比1平,今日的双打比赛非常关键,结果奥地利组合皮亚/马拉克组合在鏖战四盘后以4-6、6-3、6-4和6-4逆转击败对方的奥-罗切斯/达尔西斯组合,帮助客场作战的奥地利队取得大比分2比1的领先。

此外,在下午最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费德勒/瓦卡这对奥运牌组合鏖战四盘以6-2、4-6、2-6和6-7(5)惨遭澳大利亚组合休伊特/古希奥尼组合逆转,目前客场作战的瑞士队在大比分上暂时以1比2落后于澳大利亚队。(禁区灵狐)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