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张军微博为混双打气 鼓励徐晨马晋拿下老对手

2011年09月17日14:3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张军微博为混双打气 鼓励徐晨马晋拿下老对手

>>点击进入张军微博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9月17日,2011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将展开五个单项半决赛的厮杀。2004年雅典奥运会混双冠军得主张军(微博)在自己的腾讯微博上为即将进入比赛的徐晨/马晋(微博)打气,鼓励他们能够顺利拿下丹麦尼尔森/佩德森这对老对手。

作为全英赛冠军得主,徐晨/马晋在本次中国羽毛球大师赛的状态保持得还是相当不错,比较轻松的杀进了四强,半决赛中他们将遭遇丹麦尼尔森/佩德森,在今年的苏迪曼杯比赛中,两对组合就曾有过交锋,当时徐晨/马晋以2比0击败对手帮助中国队取得第一分。

此番两对组合再次遭遇,徐晨/马晋不能有任何的松懈,毕竟对手的实力还是比较强大的。作为2004年雅典奥运会混双冠军得主,张军对于混双项目有着特别的关心,今日他在自己的腾讯微博上为即将进入比赛的徐晨/马晋打气助威:“混双半决赛,徐晨马晋将对丹麦尼尔森佩德森,今年苏杯决赛老对手,加油拿下他们。”(禁区灵狐)

相关微博:

  • 混双半决赛徐晨马晋对丹麦尼尔森佩德森,今年苏杯决赛老对手,加油拿下他们/奋斗
    2011-09-17 13:44:18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