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世界水上极速运动 > 正文

魅力IAC狂欢柳州 2011IAC赛事四大活动明细

2011年09月17日17:4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1中国柳州上汽通用五菱杯世界水上极速运动大赛将于10月1日激战柳州,届时2011中国柳州国际水上狂欢节也将在百里柳江正式开幕。在此期间主办方将举办系列互动活动,旨在拉近IAC与民众的距离,全民共舞狂欢,使民众在动感激情的赛事中,深入感受IAC的魅力,进而推动柳州文化及体育精神的传播发展。

赛事期间将开展以“魅力IAC,狂欢柳州”为主题的系列活动,设置了摄影大赛、徽章收集、人物征集令以及免费入场观赛等活动。

1、摄影大赛本次大赛设置专业组和业余组两个组别,分为主题赛和网络人气赛两部分。大赛邀请了国内顶级摄影专业组成评审团,将根据作品的整体画面效果、主题体现、作品意境等方面进行总体作品评分,评审出主题赛得奖作品,并上传至官方微博。网友可登陆微博随意评论转发,最终转发次数最的作品,将成为网络人气赛的获奖作品;同时,活动期间也将每日在参与互动的网友中抽取幸运奖。

2、徽章收集活动期间设置了以“狂欢节、IAC、志愿者、摩托艇联赛、F1、水上摩托艇、滑水、帆船、高台跳水、龙舟、钓鱼、游江、戏水、水上飞机、动力伞”为主题的15款徽章,游客可在现场参与收集活动,按要求收集到一定数量的徽章,即可获得奖励,收集到所有徽章的参与者即有机会领取终极大奖。

3、人物征集令参与活动的游客根据现场宣传板上的人物头像、服饰、工作环境及其他标志性事物,找到相对应的志愿者,从其手中领取特制贴纸。收集到特定组合的贴纸,并在贴纸上写上赛事感受、心情、祝福语等,即可领取限量明信片,收集到全套明信片的参与者,还可兑换背包。参与者写有祝福语的贴纸,将统一贴到主题活动板上,游客可随意参观。

4、免费入场观赛狂欢期间主办方将举办“邀你看比赛”主题活动,设置专车在柳州市区随机邀请市民入场观看比赛,幸运者可随专车免费进入赛区,并可与工作人员合影留念,随意参与现场活动。

相关专题:

2011IAC世界水上极速运动锦标赛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