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世界水上极速运动 > 正文

2011柳州国际水上狂欢节热烈开幕 广西欢迎您

2011年09月17日17:4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1年9月8日,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柳州市人民政府在国家体育总局新闻发布厅举行2011中国.柳州上汽通用五菱杯世界水上极速运动大赛和2011中国摩托艇联赛总决赛新闻发布会,会上国际摩联代表、国家体育总局相关领导、水上运动管理中心领导及柳州市相关领导发表重要讲话。

近年来,在国家体育总局的关心支持下,柳州市成功地举办了2008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中国柳州大奖赛、2009年和2010年两届世界水上极速运动大赛(2009年:世界杯滑水赛、水上摩托世界锦标赛、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2010年:中美滑水明星对抗赛、水上摩托世界锦标赛、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2010水上摩托亚洲城市公开赛。今年6月、8月又成功地举办了中国首届摩托艇联赛揭幕赛(柳州站)和2011水上摩托亚洲城市公开赛第一站比赛。为了再次充分利用我市百里柳江水上资源,进一步丰富柳州市民的文化体育生活,促进水上运动及相关产业发展,打造中国水上娱乐运动之都,向世界展示柳州这座山水秀美工业城市的独特魅力,加速柳州的国际化进程,柳州市委、市政府决定,今年国庆节,继续举办2011年中国摩托艇联赛总决赛、2011年世界水上极速运动大赛暨中国柳州国际水上狂欢节。节日期间除举办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中国柳州大奖赛、世界水上摩托锦标赛、中美滑水明星对抗赛、中国摩托艇联赛总决赛四项重大赛事外,还将承办八大文化活动和八大体育活动,内丰富彩。

2011中国.柳州上汽通用五菱杯世界水上极速运动大赛包括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中国大奖赛、水上摩托世界锦标赛和中美滑水明星对抗赛,大赛主办单位是国际摩托艇联合会、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柳州市人民政府,承办单位是中国摩托艇运动协会、柳州市体育局,协办单位是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运营商是深圳市天荣投资有限公司、今日影响(北京)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执行机构是今日影响(北京)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2011中国摩托艇联赛总决赛运营商和执行机构是北京今日影响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四项比赛定于今年9月29日至10月7日在柳州市静兰赛场举行,其中9月29日至30日举行中国摩托艇联赛总决赛,届时将有国内各省市、俱乐部的10多支队伍参加比赛;10月1日至2日举行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中国大奖赛,将有来自11个国家和地区的24艘赛艇参加; 3日至5日举行水上摩世界托锦标赛,将有来自25个国家和地区的50艘赛艇参加;6日至7日举行中美滑水明星对抗赛,将有中、美国家在内的60多名男女运动员参加比赛。1日至2日比赛期间,全球120多个国家的电视台对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中国大奖赛决赛进行卫星直播,190多个国家的电视台对赛事进行报道;中央电视台5频道、广西电视台和柳州电视台对四项比赛进行现场直播或录播,部分省市电视台对赛事进行报道。

朋友们,请在秋十月莅临山清水秀、风景迷人的柳州欣赏2011中国摩托艇联赛总决赛和2011中国.柳州上汽通用五菱杯世界水上极速运动大赛暨中国。

相关专题:

2011IAC世界水上极速运动锦标赛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