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专题 > 丁俊晖VS特鲁姆普 > 正文

争霸赛丁俊晖错失满分 至今没在本土打出147

2011年09月17日16:57华奥星空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广州9月17日电(记者 陈浩)2011ASPT丁俊晖VS特姆普争霸赛第一阶段比赛中,丁俊晖在得到单杆120分遗憾的错失满分147,至今没能在中国本土完成满分。

丁俊晖在世界职业斯诺克赛事已经两次打出满分147,分别是2007年温布利大师赛和2008年英国锦标赛,他也第一个在正式比赛打出满分的中国内地球手。但非常遗憾的是,在中国本土丁俊晖一直没有打出过满分。

早在90年代,中国球手何时能打出满分就是焦点,当时还有赞助商标价10万元奖励第一个在国内赛场打出147的中国球手。但直到2009年,中国球手于德陆在实现这个愿望,成为国内赛场第一个满分球手。

而备受关注、也是最有希望实现满分的丁俊晖至今未能在国内赛场打出满分147。最可惜的一次是2005年全国排名赛济南站决赛,丁俊晖在得到120分后叫黄球失误错失满分,此后情绪低落被金龙(微博)逆转夺冠。

今天的丁俊晖VS特鲁姆普争霸赛,遗憾的一幕再度上演。丁俊晖在双方的第五局比赛开局获得好机会,在连续得到48分后,他坚决地冲击满分147,并且成功的打进了15颗红球和15颗黑球,并且顺利的叫到黄色球。

就在满分147即将诞生的时候意外却发生了,丁俊晖击打难度并不是很大的黄球失误,得分又一次停留在120分。随后的一局比赛,显然很不甘心的丁俊晖在打进一套黑球就强行冲击满分,结果随后一颗难度很大的红球没有打进。

在第一阶段比赛过后,丁俊晖5比3暂时领先特鲁姆普。在这个比较开放的邀请赛,此后的三个阶段比赛,丁俊晖也许还会有冲击147的机会。(完)

相关专题:

ASPT丁俊晖-特鲁姆普争霸赛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