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中国杯花滑赛11月上海首演 众多大牌将现身

2011年09月17日16:35 新闻晚报王嫣 我要评论(0)
字号:T|T

晚报讯 7月世游赛主场馆“上王冠”泳池将摇身一变,变成滑冰场——中国杯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将于11月4日至6日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举行,这是花样滑冰大奖赛自2003年落户中国以来,在上海的“首演”,也是冬季运动项目在上海力推 “北冰南展”计划实施的重要一步。

作为国际滑冰联盟主办的花样滑冰最高级别赛事,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每年会分别在美国、加拿大、中国、日本、法国、俄罗斯6个国家举行。比赛设女子单人滑、双人滑、男子单人滑及冰舞4个项目,最后积分前六的选手将获得年底总决赛的参赛资格。每次赛事都吸引这个项目最顶级的选手参与,本次中国杯由我国双人滑名将、都灵冬奥会亚军张丹/张昊领衔,布莱恩·茹贝尔卡罗琳娜·科斯特纳、涉谷兄妹等在内的数十位世界顶尖花滑选手都将现身上海。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