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专题 > 丁俊晖VS特鲁姆普 > 正文

争霸赛首节丁俊晖憾失147分 5-3领先特鲁姆普

2011年09月17日16:2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争霸赛首节丁俊晖憾失147分 5-3领先特鲁姆普

丁俊晖憾失147 首阶段5-3领先特姆普【更多精彩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7日消息,2011 ASPT丁俊辉-特鲁姆普(慈善)争霸赛今天在广州正式举行,在第一阶段的8局比赛中,双方均次上演一杆制胜,丁俊晖更是在第五局比赛中错失单杆147,最终5-3暂时领先特鲁姆普,今晚和明天将进行接下来的三场比赛。

丁俊晖与特鲁姆普曾经有过三次交手,丁俊晖一胜两负稍显下风,在2005年的英国锦标赛中,丁俊晖9-2横扫特鲁姆普,但在近两年的两次交手中,特鲁姆普均取得了最后的胜利,上赛季末的世锦赛半决赛中,丁俊晖15-17输给特鲁姆普无缘决赛,而今年8月的PTC2的比赛中,特鲁姆普仅用时48分钟就以4-0横扫丁俊晖。本次比赛虽然是一场慈善比赛,但双方的对决依然吸引了球迷的关注。

为增加比赛的观赏性,赛制特别规定20秒出杆,整个比赛分为两天四节进行。每节比赛选手有5次的延时机会,不得累计及延用,而每位选手每局有一次2分钟的暂停权利。比赛一开始丁俊晖解球不到,一开场就被扣掉4分,特鲁姆普随即拿下91分迅速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丁俊晖利用对手失误拿下39分,之后母球落位不佳转入防守,双方多次进攻不进,最终特鲁姆普抓住机会拿下6分后不幸母球摔袋,但丁俊晖也未能抓住机会,特鲁姆普将比分追至34-43,丁俊晖最终打入粉球76-34扳回一局。

第三局丁俊晖抓住对手失误,打出单杆81分再下一局。第四局丁俊晖漏球,特鲁姆普趁机上手拿下49分后进攻红球失误,丁俊晖乘机上手追回28分后出现失误,特鲁姆普在防守中70-28追平比分,双方在局间休息前战成2-2。

第五局丁俊晖长台进攻得手,随即打出单杆120分清空红球,但在进攻黄球时出现失误无缘满分147分,局分3-2暂时领先。第六局特鲁姆普强攻底袋露出机会,丁俊晖上手拿下8分后攻击红球中袋失误,特鲁姆普趁机拿下76分,再次追平局分3-3。第七局丁俊晖再次长台进攻得手,随后打出18分后进攻蓝球不进,将机会留给对手,特鲁姆普拿下5分后也出现失误,丁俊晖再次上手清空台面,将局分领先4-3。

第八局特鲁姆普进攻底袋时炸散的红球滚进中袋,单杆28分后出现失误,丁俊晖攻入袋口红球后机会不佳转入防守,特鲁姆普大力攻球导致母球摔袋,丁俊晖上手后清台至粉球拿下单杆69分,最终74-28再赢一局,5-3领先结束第一阶段的比赛。今晚将进行争霸赛第二阶段的8局比赛,而明天将最终决出获胜者,丁俊晖与特鲁姆普将继续上演对攻大战。(紫菊辛)

相关专题:

ASPT丁俊晖-特鲁姆普争霸赛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