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丁俊晖PTC8缺席恐无缘总决赛 火箭巫师望对决

2011年09月17日15:1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丁俊晖PTC8缺席恐无缘总决赛 火箭巫师望对决

丁俊晖在全神贯注比赛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7日消息,国际台联官网公布2011-2012赛季斯诺克球员巡回赛第8站(Players Tour Championship Event 8 简称PTC8)的签表,丁俊晖继续高挂免战牌,恐因参赛数量不足无缘PTC总决赛。梁文博的晋级阻碍是散弹枪柯普,傅家俊(微博)的最大绊脚石是特姆普。而火箭奥沙利文和巫师希斯则很可能在1/8决赛巅峰对决。

在PTC的奖金榜上火箭奥沙利文以14200英镑居首,莱斯特小丑塞尔比12200英镑紧随其后,天才少年特鲁姆普11200英镑第三,丁俊晖5800英镑排在第七位。根据规定只有TOP24的选手可以跻身PTC总决赛,上个赛季丁俊晖就因为参赛数量不够,无缘PTC总决赛,眼看着老冤家墨菲总决赛称霸,而这个赛季丁俊晖PTC6、PTC7、PTC8连续高挂免战牌,晋级总决赛前景堪忧。

火箭奥沙利文作为头号种子镇守上半区,首轮对阵印度的赫塔,而中国选手肖国栋签运糟糕,首轮就要遭遇前世界冠军“大磨王”艾伯顿,能晋级次轮就要挑战火箭奥沙利文,肖国栋本赛季PTC表现尚佳,以5200英镑在奖金榜排名第九,但要想爆冷奥沙利文还是难上加难。有趣的是,世锦赛冠军白巫师希金斯也处于1/8区,单局限时赛冠军老迈的德显然难以阻止希金斯的脚步,希金斯和奥沙利文很可能在16强战相遇。

中国选手刘崧处在2/4区,首轮要对阵世界排名第85位的贝德福德,第二轮则要遭遇瑞恩-戴,发挥出色淘汰瑞恩-戴的话,第三轮就要碰上世界排名第一的金左手威廉姆斯。刘闯的签运也好不到哪里去,他首轮和汤姆-福德交手,次轮对阵散弹枪柯普。于德陆首轮迎战英国90后天才少年杰克-利索夫斯基,后者虽然世界排名第46,但正处上升期。

梁文博首轮迎战PTC3冠军本-沃拉斯顿,第二轮对手不强,第三轮很可能会碰上散弹枪柯普,而在其后将会遭遇台球皇帝亨德利(微博)或者马奎尔,晋级之路并不平坦。2010年BTV杯赛冠军田鹏飞(微博)首轮迎战吉米-罗伯逊,第二轮则遭遇马克-戴维斯,第三轮的对手很可能是上大师赛冠军塞尔比。

曹宇鹏(微博)首轮遭遇“太空人”戴尔,曹宇鹏迄今在PTC还未尝胜绩,好在他刚刚在香港邀请赛力挫梁文博夺冠,稍微找回了一些自信。李岩(微博)首轮对阵业余球员,次轮很可能与出杆快速的米尔金斯角逐。亚运会冠军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也是签运大好,首轮对阵业余选手,次轮则很可能对垒六届世锦赛亚军吉米-怀特,第三轮面对比利时新星卡-布雷切尔,而在16强战很可能会碰到特鲁姆普。(苍穹之泪)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