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大师赛堪称王适娴福地 汪鑫感叹内战缺少信心

2011年09月17日14:13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常州9月17日电(记者 李旭)大师赛继续成为王适娴(微博)的“福地”,在刚刚结束的女单半决赛中,她以2-0击败队友汪鑫(微博),率先拿到决赛名额。

尽管从去年下半年开始,两人的交手中王适娴胜负少。但从最近的状态看,汪鑫无疑更胜一筹。

不过有些出人意料的是,在今天的比赛中,王适娴打得顺风顺水,整场比赛大部分时间都处于领先,最终以21-12和21-18连下两城。

“真的也记不清到底输给她几次了。”赛后采访中,汪鑫的脸上虽然还看得见笑,但语气中分明有些许无奈。汪鑫有着“外战女皇”的美誉,昨天击败拉斯姆森后已经保持了对丹麦人的8连胜,可是她在“内战”中的胜率并不高,究其原因,汪鑫坦言,“可能还是欠缺一些信心吧。”

不过,王适娴并不赞同汪鑫的看法,“我觉得没有比她哪方面更好,整个女单水平差不多,谁看临场发挥。可能第一局她比较着急,失误比较多。第一局赢了给自己很多信心。”

其实,这次大师赛也是王适娴的寻找信心之旅。在经历过上半年的辉煌后,她在苏杯遭遇打击,随后又在世锦赛折戟沉沙。目前状态并不好的她,坦言需要一场场的胜利来找回手感和气势。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