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巴博萨上任点鲁能顽疾:前后脱节 球员没拼劲

2011年09月17日14:2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博萨上任点鲁能顽疾:前后脱节 球员没拼劲

能新帅巴博萨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7日消息,今天中午,山东鲁能(微博)俱乐部总经理孙国宇、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与鲁能泰山全部队员、教练组召开紧急会议,会上,鲁能高层宣布球队主帅马季奇下课,继任者为鲁能足校新来的总教练巴博萨,救火教练巴博萨在会上这样表示:“我通过以前的几场比赛明显看出,我们的队员们在比赛中前后脱节严重,而且我看不到大家的拼搏的欲望,这是我们必须改变的。”

据悉,鲁能前任主帅马季奇不会离开鲁能泰山目前的教练组,只是让出球队的指挥权,马季奇会继续留在队中任职教练组成员,回归助教身份。而从17日开始,鲁能泰山的实际指挥权将会交给足校总教练巴博萨手中。

而继任者巴博萨在此次球队的会上也是出现亮相,并针对目前的鲁能现状进行了全盘总结——“我已经先后看完了我们的几场比赛录像,球队表现出来的问题很,比如说比赛场上我们队员前后的脱节,我想我们的队员应该很出色,以前我们就踢得很不错,我们队中有一大批出色球员,可是最近的比赛中,我也能看出来,我已经看不到队员的跑动,看不到大家的拼抢,甚至说没有战斗力。“

巴博萨甚至在此次任命会上这样强调,自己此前也一直很关心鲁能泰山一队,“之前多场比赛我也都看了,我坚信我们球队会取得不错的成绩,会迅速走出目前的低谷,现在我们球队的问题很多时候是个别队员不努力,在比赛场上注意力不集中造成的,我想提高拼搏的欲望是必须提高的。当然,我们还有存在着其他不少问题,我希望我到来之后,能与大家一起走出这个低谷。”(雅娴)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amones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