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钢管舞世锦赛下月举行 依繁携众女将首度出征

2011年09月17日11:03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钢管舞世锦赛下月举行 依繁携众女将首度出征

中国选手依繁

本报讯(曦东)2011世界钢管舞锦标赛将于10月1日在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体育馆举行,中国钢管舞“教母”依繁将代表中国出战。

世界钢管舞锦标赛发起于2003年,截止到2010年已有24个国家代表参与,2010年年底中国被正式列为世界钢管舞锦标赛参赛国,2011年国内选手首次参与世界级钢管舞大赛,中国女将依繁将走向国际舞台。

中国选手依繁作为中国钢管舞国际化开拓者,成功将钢管舞世锦赛正式引入中国,每年产生的中国区冠军有资格参加世界钢管舞锦标赛,为国内钢管舞爱好者打造了一个交流平台。从被人歧视到广泛支持,从刻苦自学到走向国际,无论是钢管舞还是依繁都经历了一番洗礼,如今依繁已经成为中国钢管舞的符号。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