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C罗又抛惊世言论 称不排除未来加盟巴萨可能

2011年09月17日10:0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C罗又抛惊世言论 称不排除未来加盟巴萨可能

C罗

腾讯体育讯 虽然C罗的性格或许有点倨傲,但他绝对是媒体的最爱,因为葡萄牙人时不时的会抛出点重磅言论,“他们嘘我,是因为我长得帅、又富有,还是个巨星。”C罗这句话引起的批评声还未退去,现在皇马(微博 数据) 7号又有惊世言论出世。北京时间9月17日,C罗竟称,不排除未来加盟巴萨的可能。

皇马与巴萨历来是赛场上的死敌,甚至随着近年来双方竞争的加剧,这种赛场上的针对关系已经演变到了整个俱乐部层面。作为如今银河战舰的头牌,C罗与巴萨的关系可谓势同水火,评巴萨最讨厌、最敌视的人,穆里尼奥与C罗绝对包揽前二。不过C罗近日在接受葡萄牙媒体采访时却表示:“我不会对任何俱乐部关上大门,但如果我真要改换门庭的话,巴萨这道门将离我很远很远。相比巴萨,有些其他俱乐部的大门离我更近。”C罗竟然没有直接排除加盟巴萨的可能,就连捧C罗的马德里媒体都对葡萄牙人的态度颇有微词。

或许是怕前一句话引起争议,C罗补充道:“不过我在皇马很开心,就像我之前说过的那样,如果皇马想和我签下终身合同的话,那我会立刻签字。皇马是全球最富有的俱乐部,皇马有着最伟大的历史,而且赢得了最欧冠奖杯。”

现在西甲已经拉开大幕,皇马开局不错,C罗也显得信心满满,他表示:“球迷对我们的要求很高,这点我可以真切的感受到。但我们不会因此而害怕犯错、失败,想成功,我们应当有无所畏惧的勇气。对皇马这种豪门俱乐部来说,不应该这么长时间无缘西甲或欧冠奖杯,我希望本赛季能够有所改变。我们走在正确的道路上,本赛季开局非常出色,我们要把握好未来。”

(九溪)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orodi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