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伊巴卡赞炸弹拯救球队 黑马主帅:没辜负球迷

2011年09月17日09:0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7日,2011年男篮欧锦赛半决赛打响,卫冕冠军西班牙和“黑马”马其顿相遇,最终西班牙以92-80击败对手,和法国会师决赛。赛后双方的球员和教练也都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作为今夏刚刚进入西班牙籍的归化球员,雷霆悍将伊巴卡(微博)也直言球队的晋级实属不易,“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很艰苦,从一开始比赛就变得很困难,但是我们保持了强悍的防守,这是我们赢得比赛的关键。“伊巴卡说道,“明年我还会代表西班牙出征奥运会,所以这次欧锦赛对我来说是一次很好的经历,纳瓦罗的发挥不可思议,无论在攻守两端,他表现得都很伟大,正是他让我们今晚笑到了最后。”

西班牙能够晋级决赛,伊巴卡也为球所取得的成就而感到骄傲:“能够成为这支西班牙队史上最好球队中的一员,我感到由衷的自豪。”

本场对决堪称是一场白刃战,尽管马其顿输掉了比赛,但是他们却同样坚持到了最后,给西班牙制造了非常大的挑战,“要祝贺西班牙获得比赛胜利。”马其顿中锋佩贾-萨马尔季斯基说道,“我们战斗到了最后,并且一度缩小了分差,但是我们真的希望能够让球迷为我们感到骄傲,比分非常接近,只是最后时刻我们没能命中那些投篮,现在我们将会为争夺铜牌而努力,大家会和平时一样去拼争,永远战斗下去,希望这一梦想最终能变成现实。”

对于弟子们的表现,马其顿主帅库佐夫斯基也感到很满意:“我们有一颗大心脏,而且球员们都希望能够打出一场出色的比赛,我们很明白对手是一支伟大的球队,也知道击败他们对我们来说非常困难,我们只是在防守端表现的不如前面比赛,但这很大程度是由疲劳导致的,另外他们的进攻篮板也对我们构成了很大冲击,总体来说,我们已经打得很好了,我认为没有辜负球迷的希望。”

西班牙闯入决赛,主帅斯卡里奥罗也是一身轻松,“能够获得这场胜利,我们非常非常兴奋,但我们没那么多时间去庆祝,在这两天内,我们就要为牌而战,从一开始我们就是奔着夺金来的,如今我们有机会去实现这个目标。”斯卡里奥罗说道,“马其顿这场打得非常好,他们从未放弃,纳瓦罗就像是个艺术大师,他在场上的杰作就像你在浮宫或是其他一些地方看到的作品一般伟大,此外每个人都做出了应有的贡献,下半场的防守做得也很到位。”

(猫大熊)

相关专题:

2011年男篮欧锦赛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