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热火差两场还是搞砸? 波什为何赞诺天王最佳

2011年09月17日07:3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热火差两场还是搞砸? 波什为何赞诺天王最佳

资料图:总决赛波什(微博)对位诺维茨基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7日,《佛罗里达太阳哨兵报》专栏作家艾勒-温德曼照例回答了球迷的提问,温德曼解释了为何克里斯-波什不能说德怀恩-韦德或者勒布朗-詹姆斯是联盟中最好的球员的原因,因为热火在总决赛中输给了小牛,而波什认为诺天王才是联盟中最好的球员——

球迷:大家必须知道,波什在接受ESPN采访时被问到“谁是联盟中最好的球员?”,他毫不犹豫地回答是“德克-诺维茨基。”我不能相信波什真正觉得诺维茨基好于韦德或者詹姆斯,这是波什软弱的一面吗?他应该为他的队友感到骄傲。

温德曼:其实波什不能说联盟中最好的球员在热火,如果他说这个人在热火,那么人们会往他的脸上扔东西,因为热火在总决赛中输给了小牛。波什在接受ESPN采访时展现出的坦率令人耳目一新,当诺维茨基在南佛罗里达举起总冠军奖杯的时候,我觉得波什的回答是正确的。他甚至坦率地说,他认为韦德是热火的关键先生,现在那可能成为一个争论点。

球迷:如果詹姆斯、韦德和波什重组他们的合同,那么热火能有更的钱花在自由球员市场上吗?

温德曼:根据刚刚过期的劳资协议,球员是不准重组合同的,只有在买断后才能重签合同。但是新的劳资协议或许会允许球员们这样做,我觉得旧的劳资协议的规定太过硬性,或许NBA(微博)以后的任何协议都会更具灵活性。

球迷:一位热火球迷说不要再说热火离总冠军差两场胜利,他的理由是热火本来已经掌控了夺取总冠军的主动,但是他们自己搞砸了。

温德曼:但是那是真相,他们是离总冠军差两场胜利,这并不能减少热火在总决赛后三场比赛中的表现给我们带来的刺痛。2010-11赛季只有一支球队夺得总冠军,也只有一支球队离总冠军差两场胜利。

(掌擂)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