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纳瓦罗单节19分轰爆敌营 炸弹关键时刻更强劲

2011年09月17日01:1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纳瓦罗单节19分轰爆敌营 炸弹关键时刻更强劲

纳瓦罗的进攻势不可挡【查看更多组图】【进入欧锦赛专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晚上22点30分,2011年男篮欧锦赛四强赛第一场比赛正式开战,西班牙和马其顿展开激烈交锋。最终西班牙方面92-80击败对手,就此挺入欧锦赛决赛的同时,也获得了2012年伦敦男篮奥运会入场券。在本场比赛中西班牙男篮的后场核心朱安-卡洛斯-纳瓦罗表现神勇,他全场23投13中拿下35分4个篮板和1次助攻,在比赛中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当一个人的得分占据了全队三分之一以上的时候,这个人在比赛中的作用就毋庸置疑,今天绰号“炸弹”的纳瓦罗,显然又给我们展现出了这样一出火爆场景。从欧锦赛第一场比赛开始,作为西班牙后场核心的纳瓦罗,似乎就始终呈现一个不够稳定的状态。状态奇好的时候,他砍下20分犹如探囊取物,但是如果状态糟糕,那么整场比赛纳瓦罗的得分都不会超过个位数。在同英国男篮的比赛中,纳瓦罗面对对方并不算优秀的后场防守,全场11投1中仅仅拿到3分。然而不管怎样,当比赛进入到八强赛阶段以后,纳瓦罗对球队的贡献,显然已经上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在上一场和斯洛文尼亚的比赛中,纳瓦罗就可谓居功至伟,他全场16投11中拿下26分,其中两分球8次出手命中7球,彻底的摧毁了斯洛文尼亚的后场防线。而今天同马其顿的交锋中,纳瓦罗再度如同无视对手的防守一般,给予对手惊人的打击。今天的比赛里,纳瓦罗命中了五个三分,在上半场两队平分秋色的情况下,纳瓦罗一人疯狂的砍下19分,令球队在几分钟内渐渐建立起了领先优势,最终赢得了胜利。

作为一位欧洲球员,纳瓦罗的爆发力简直可以用深不可测来形,他大概是这届欧锦赛上唯一可以在进攻能力上和托尼-帕克匹敌的后卫。纳瓦罗是一个射手,但是他也可以经常用突破和罚球解决问题,在加索尔兄弟身边,他可以获得最大的空间,同时利用自己恐怖的进攻技术和优秀的心理素质,一次次将球送入篮筐。拥有这样的球员,这支西班牙怎么不让人感到恐惧呢?

决赛即将开始,炸弹又会如何爆炸开来,给谁造成巨大伤害呢?我们拭目以待。(冀州牛

相关专题:

2011年男篮欧锦赛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