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钟波微博称谌龙战盖德需拼 林丹PK陈金更精彩

2011年09月17日00:5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钟波微博称谌龙战盖德需拼 林丹PK陈金更精彩

>>> 点击进入钟波的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2011年世界羽联超级赛中国大师赛在常州结束了第四个比赛日的争夺,五个单项均决出了四强席位,中国羽毛球队副总教练钟波在全部比赛结束后于微博中点评了当日男女单打的比赛,重点提到了17日将进行的两场男单半决赛,他认为无论是谌龙与盖德的中外之战,还是林丹(微博 博客)和陈金(微博 博客)之间的德比PK,都将是非常精彩的对决。

当日进行的女单比赛中,国羽展现出该项目上的强势,王仪涵(微博 博客)、王适娴(微博)、汪鑫(微博)和蒋燕皎(微博)均战胜各自对手包揽四强,其中头号种子王仪涵直落两局轻取印度名将 内瓦尔,延续世锦赛夺冠后的绝佳状态,二号种子王适娴同样以2-0力擒德国选手克,报了苏迪曼杯输给对方的一箭之仇,3号种子汪鑫则继续延续对鲍恩的不败战绩,她没给丹麦名将任何机会,也以2-0完胜,目前已经保持对鲍恩八连胜的绝对优势。另外一位中国花蒋燕皎在内战中2-0完胜小将刘鑫。

对于女单提前夺冠,国羽教练钟波在更新微博时给予祝贺:“女单的姑娘们打的不错包揽前四名,祝贺哈”同时钟波也提到男单的表现,对于即将进行的男单半决赛也进行了预测:“男单今天也不错前四有三也很不易,明天谌龙对盖德准备困难些去拼,加油,另一场是林丹对陈金也是一场精彩对决。”

作为赛会头号种子的林丹在1/8决赛遇险后,他吸取教训对1/4决赛准备得更加充分,结果他直落两局轻取日本选手佐佐木翔,第二局更是仅让对手得到6分,而4号种子陈金耗时51分钟以21-16、21-19直落两局击败丹麦的维汀哈斯。下半区中,3号种子谌龙2-0力擒韩国名将李炫一,而小将杜鹏宇则1-2负于丹麦老将盖德,成为当日唯一出局的国羽男单选手,可以看出,尽管盖德年龄在男单选手中偏大,但技术实力仍属超一流水准。

17日将进行各单项半决赛的角逐,女单则是两场内战,王仪涵迎战蒋燕皎,而王适娴则和汪鑫争决赛权,男单半决赛同样是两场高水平对决,就如钟波所言,“谌龙对盖德准备困难多些去拼,加油,另一场是林丹对陈金也是一场精彩对决。”(whitney)

相关微博:

  • 男单今天也不错前四有三也很不容易,明天谌龙对盖德准备困难多些去拼,加油,另一场是林丹对陈金也是一场精彩对决。
    2011-09-16 23:30:19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