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沈烨/洪炜不敌韩国组合 徐晨/马晋成混双独苗

2011年09月16日23:0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消息,2011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在江苏常州进入到正赛第三日争夺。男双,蔡赟(微博)/傅海峰(微博)力擒英格兰组合爱德考克/艾利斯,而沈烨/洪炜(微博)负世锦赛亚军高成铉/柳延星,无缘四强;女双四强中,中国组合占据三席位;混双,徐晨/马晋(微博)收获队友张楠/赵芸蕾(微博)的退赛大礼,成四强中国队的独苗。

沈烨/洪炜不敌韩国组合 徐晨/马晋成混双独苗

风云2-0胜英国组合 晋级4强(点击观看更多精彩组图)

沈烨/洪炜不敌韩国组合 徐晨/马晋成混双独苗

沈烨/洪炜负世锦赛亚军 无缘四强(点击观看更多精彩组图)

男双:蔡赟/傅峰进四强 沈烨/洪炜负世锦赛亚军

头号种子蔡赟/傅海峰在1/4决赛迎战英格兰组合爱德考克/艾利斯,首局比赛,风云组合迟迟找不到手感,直到局末阶段仍以15-18落后,关键时刻蔡赟/傅海峰显示出深厚的大赛底蕴,他们打出了一波6-0的得分高潮,以21-18逆转先胜一局。第二局,蔡赟/傅海峰再接再厉以21-14再赢一局,总比分2-0战胜爱德考克/艾利斯,晋级四强。

沈烨/洪炜在对阵世锦赛亚军高成铉/柳延星的比赛中打得非常顽强,首局一直将比分僵持至20平,结果以2分劣势憾负。第二局沈烨/洪炜没能抵挡住对手的强势,以16-21再丢一局,最终以0-2不敌高成铉/柳延星,无缘四强。

2号种子、丹麦组合鲍伊/摩根森以2-0(22-20、23-21)艰难战胜印尼组合阿山/波纳,闯进四强。半决赛,鲍伊/摩根森将迎战3号种子、韩国强档郑在成/李龙大,后者耗时1小时06分钟,苦战三局以2-1(15-21、21-16、21-13)逆转马来西亚“钻石组合” 陈文宏/ 古健杰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