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巴萨喉舌评C罗梅西:皇马7号太狂 跳蚤更伟大

2011年09月16日22:17腾讯体育[微博]九溪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对比梅西C罗

对比梅西(微博 博客)C罗

腾讯体育C罗和梅西是当今足坛最好的两名球员,且两人所率领的球队又是球场上的死敌,这使得人们喜欢将他们二人做对比。北京时间9月16日,西班牙《世界体育报》对梅西和C罗做出了十点对比,结论是梅西更伟大、更受球迷欢迎。

《世界体育报》是典型的巴萨系媒体,因此他们的观点难免偏激。在这家媒体看来,C罗自恋、爱抱怨、爱诋毁对手、自我主义、专断、沉迷名利、狂妄……简直除了球技之外,基本缺乏优点。而对于梅西,巴萨喉舌不吝赞美之言,小跳蚤谦虚、团结、慷慨、无私、谨慎、平和、永远以足球为中心……用世体的话来说,梅西就是职业球员的绝对楷模。

“他们嘘我,是因为我长得帅、又富有,还是个巨星。”、“赢阿森纳(微博) 阿森纳就像踢小孩一样简单”,这是C罗抛出的言论,正因为这一系列的狂语,C罗饱受人们非议。因此,巴萨喉舌《世界体育报》认定,梅西更受球迷欢迎。在伯纳乌之外的球场,C罗收获的大是嘘声,而梅西在诺坎普之外的球场,收获的基本是掌声。

《世界体育报》的言论难免有些倾向性,客观的来讲,能成为当今足坛最好的两名球员之一,C罗也并非一无是处。例如C罗的敬业精神,在上场欧冠比赛中,C罗的脚踝被踢的血迹斑斑,但葡萄牙人仍旧坚持完了比赛。赛后C罗的脚踝伤口缝了三针,不过虽然受伤严重,但C罗仍旧向穆里尼奥请愿,希望主帅允许他参加周末的联赛。同时,C罗也是勤奋的,训练之后加练和坚持早到,这方面他无疑是皇马(微博 数据) 球员们的楷模。

梅西是当今足坛最好的球员,但C罗的优秀也不遑多让。他们各自率领当今足坛最为豪华的两支球队,在各项赛事中展开着殊死搏斗。同时,他们也在赛场上为着足坛最高个人荣誉而奋斗着,他们同生在一个时代实乃球迷之幸,因为他们之间的竞争已经成为了如今足坛的一道风景线。让我们抛开成见去看待当今足坛最好的这两名球员吧,让“屎罗”、“煤球王”这些带有偏见的绰号见鬼去吧,这样我们才可以欣赏到最纯粹、最本源的足球。 (九溪)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