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2011年男篮欧锦赛 > 正文

希腊力克塞尔维亚争第五 获伦敦奥运落选资格

2011年09月16日22:0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希腊力克塞尔维亚争第五 获伦敦奥运落选资格

希腊将争取第五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晚上20点,男篮欧锦赛进入到倒计时阶段的比赛当中,在四分之一决赛中落败的希腊和塞尔维亚狭路相逢,为竞争前六名和明年的奥运落选赛资格而战。最终希腊87-77力克对手,他们取得落选赛资格的同时,也将和立陶宛竞争本届欧锦赛的第五名。

希腊方面博奥西斯27分6个篮板,福特西斯16分8个篮板,扎西斯18分5次助攻。塞尔维亚方面克赛基22分,克里斯奇和马克万分别拿下15分和14分。

博奥西斯跳投中的正式揭开比赛序幕,克里斯蒂奇中投命中为塞尔维亚得到本场比赛最初两分。此后希腊点开花打出一波13-0的进攻狂潮,博奥西斯和福特西斯接连三分中的后,希腊15-2已经取得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被当头一棒几乎彻底打懵的塞尔维亚此后依然不在状态,两队分差继续迅速拉开。扎西斯完成打三分后,希腊25-4已经领先对手21分之多,塞尔维亚早早就呈现出了溃不成军的态势。节末帕帕尼凯三分得手,希腊34-8领先26分结束第一节。

马克万第二节上来攻进一球,塞尔维亚刚刚将得分提升到两位数,库佛斯马上跳投命中给予回击。在第一节遭遇惨痛崩盘之后,塞尔维亚第二节的攻防还显得稍有起色,克塞基接连三分中的,马克万也连投带罚砍下4分,塞尔维亚20-38将分差缩小到了20分之内。不过此后希腊在博奥西斯的带领下牢牢的控制了比赛局面,塞尔维亚很难再将分差有所迫近。节末马洛艾迪斯强攻得手,希腊48-26领先22分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克赛基率先跳投得手,福特西斯命中三分作出回应。博奥西斯急停跳投中的后,希腊53-29又将分差进一步扩大。塞尔维亚并未在巨大分差面前放弃,他们抓住机会在临近节末时重新迫近了比分。马科维奇命中三分后,塞尔维亚48-63还落后对手15分。库佛斯两罚一中后,希腊64-48领先16分进入最后一节。

第四节一上来库佛斯两罚一中,皮洛维奇两罚全中给予回击。之后塞尔维亚抓住机会继续迫近比分,特奥西奇跳投命中后,塞尔维亚55-65只落后10分,比赛又出现了一些悬念。关键时刻博奥西斯完成打三分又跳投中的,为希腊就此稳住局面,塞尔维亚大势已去。最终希腊87-77击败对手,获得奥运落选赛和欧锦赛第五名争夺战的资格。(冀州牛

相关专题:

2011年男篮欧锦赛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aohuaf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