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李毅预测24轮中超:恒大继续不败 不看好山东

2011年09月16日20:5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7日,中超第24轮将展开争夺,大帝李毅(微博)也对本轮中超比赛进行了预测。本轮焦点战之一是长春亚泰主场迎战广州恒大,李毅看好广州继续不败。腾讯体育编辑根据李毅录音整理如下:

9月17日 19:30 成都VS上 上海至少拿一分

双方状态都比较差,成都主场还没有赢过,现在也只是理论上还有保级希望,可能已经在为明年的中甲联赛做准备了。所以这场比赛看好上海在客场不败,至少能够拿到一分。

9月17日 19:30 辽宁VS青岛 两队打平

这场比赛胜负平都有可能。虽然辽宁排名靠前,但近期状态不是很理想。而青岛上轮在客场赢了山东,士气正旺,如果非要预测的话,看好两队打平。

9月17日 19:45 河南VS南昌 看好河南取胜

对河南来说是一个抢分机会。上轮河南赢了辽宁,基本上已经提前上岸。对河南来说,本轮拥有主场之利,应该拿到三分,保级对他们来说不应该是目标,而是争取在积分榜上更往前靠一靠。

9月18日 17:00 陕西VS江苏 看好江苏拿分

陕西已经两连败了,如果还想拿到亚冠资格,本轮必须要取胜。不过近来江苏状态很好,看好江苏在客场至少拿到一分。

9月18日 19:30 长春VS广州 看好广州不败

现在中超的一大看点就是谁能阻击恒大,我认为长春是有可能的球队之一。长春有一定的实力,主场也有战斗力。不过恒大的实力已经超出了中超的水平,以他们的状态和球员的实力,想要击败他们很难,看好他们保持不败。

9月18日 19:30 天津VS杭州 天津主场不败

对天津来说,要想获得亚冠资格,这场是个抢分机会,因为杭州在客场缺乏战斗力,看好天津主场不败。

9月18日 19:30 山东VS大连 看好大连拿分

山东内部出现了问题,如果这个问题不解决好,球队很难走出困境。大连已经取得了两连胜,看好他们客场取分。

9月18日 19:30 深圳VS北京 不预测本队

本队就不预测了。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