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穆帅零轮换引发替补不满 C罗带伤请战莱万特

2011年09月16日19:21腾讯体育[微博]念洲我要评论(0)
字号:T|T

 C罗带伤请战莱万特

C罗带伤请战莱万特

腾讯体育讯 近3场正式比赛(2场西甲加1场欧冠),皇马(微博 数据) 取得了三连胜,开局起跑给力,双线都值得称道。不过并非所有人都对如今的银河战舰满意,据《马卡报》报道,由于穆里尼奥在这3场比赛中使用完全相同的首发阵,引起了以阿尔比奥尔为首的替补球员的不满。

皇马这3场比赛包括西甲第2轮6-0大胜萨拉戈萨,第3轮4-2击败赫塔菲和欧冠首战1-0力克萨格勒布迪纳摩。尽管银河战舰3战全胜攻入11球,但穆里尼奥却用了3套完全相同的11人首发阵容,没有一名主力得到轮换。与上赛季相比最大的改变不过是新援科恩特朗成为首发后腰,本泽马取代伊瓜因成为主力中锋而已。而常用的替补也以卡卡、伊瓜因等攻击球员为 主,甚至今夏几乎出走的拉斯-迪亚拉也获得了出场机会,这令阿尔比奥尔和格拉内罗等替补球员十分不爽。

《马卡报》报道,欧冠与萨格勒布迪纳摩的比赛中阿尔比奥尔和格拉内罗都没有进入比赛名单,赛后路过混合采访区时他们也没有搭理任何人,以沉默的方式表达着自己的不满。阿尔比奥尔的不爽在于地位日益下降,甚至不及今夏加盟的18岁小将瓦朗内,前5场比赛已经2次坐上看台,这甚至导致他在国家队中的位置也岌岌可危;而“盗”则是因为连拉斯的出场顺序都在他之上,让他心有不甘。

替补们心有怨恨,但好在他们没有向媒体发牢骚,否则真将被穆里尼奥彻底放上黑名单。皇马新赛季启程顺利,决不能因祸起萧墙而自乱阵脚,而且赛季漫长,主力难免有倦勤之时,替补们总会有发挥的机会,这不C罗刚刚在欧冠赛场血染球袜?

C罗的受伤令球迷心忧,缝3针听起来就挺恐怖。《阿斯报》披露他没有参加皇马今天的晨训,队医原本希望他休息到下周。但葡萄牙人可不打算给替补机会,已经主动请战参加周末与莱万特的比赛,并希望说服穆帅至少将他放入大名单。

C罗的伤势有严重?赛后脚踝立刻缝了3针,血染球袜的场景更是令人震惊。这次血案的肇事者是萨格勒布迪纳摩的中场莱科,他在比赛第64分钟一脚踹在C罗脚踝之上,后者应声倒地疼得满地打滚,但主裁莫恩对此竟然无动于衷!赛后接受完治疗的C罗在怒斥裁判之余,也声讨莱科:“我的脚踝都被踹成这个样子了,莱科早就该被罚下了。”

然而肇事者莱科的反应可能会令C罗大为光火。据《马卡报》报道,莱科在赛后承认自己可能稍微碰到了C罗,但绝非有意为之,所以裁判没有任何表示也无可非议,十分公正。既然那并非针对C罗本人的恶意犯规,所以莱科认为自己问 心无愧,同时强调萨格勒布迪纳摩也绝非一支暴力球队,反而皇马教练和球队们的反应有些过激和夸张。

对于莱科的恶劣态度,皇马方面还没有进一步表态,但保护C罗的呼声已经一浪高过一浪。后防大将卡瓦略在接受采访时 就替同胞打抱不平,认为裁判应该给予C罗特殊保护:“马塞洛被罚下,C罗一直被踢,我们没法从裁判那里感受到公平 。C罗脚踝很疼,他生气也很正常。像C罗这种巨星,应该得到更好的保护。对于那些能让比赛与众不同的球员,裁判都应该更加慎重的区别对待。”梅西(微博 博客)近年来屡遭后卫黑脚,技术同样出众的C罗也是对手的眼中钉,既然人类无法阻止他们的突破和进球,唯有施以暴力令他们畏惧,莱万特球员哈维(微博)-托雷斯就“恐吓”道:“他是一位速度快的出色球员。如果有必要放铲的话,那就只能放倒他了。”但C罗向皇马请战这一举动已经是无声的宣言:“有种的你们就放马过来吧!”这才是对球场暴力最好的回击。

(念洲)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