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强强联手! LigaBBVA西甲中文网正式落户腾讯

2011年09月16日16:1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强强联手! LigaBBVA西甲中文网正式落户腾讯

点击进入LigaBBVA西甲中文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1年9月16日,LigaBBVA.com西甲中文官网正式落户腾讯,一个是拥有梅西(微博 博客)C罗这些顶级巨星的顶级联赛,一个是拥有中国最用户的门户网站,此番强强联手,为球迷打造一个精彩纷呈的舞台。

Liga BBVA,也就是“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简称“西甲”,成立于1928年。 是目前世界上最具影响力的联赛。在国际足球历史和统计联合会最近更新的年度排名当中,Liga BBVA被评为全球最好的足球联赛。除了皇家马德里巴塞罗那这两家巨星云集并有着辉煌历史的俱乐部之外,许多其他像瓦伦西亚比利亚雷亚尔马德里竞技塞维利亚毕尔巴鄂竞技等西甲球队也在国内拥有数量非常庞大的球迷群体。

为网友打造最全面、最权威的咨询一直是腾讯西甲的主旨,继球奖三甲巨星和比利亚(微博)以及众多足球名家先后落户腾讯微博,皇马(微博 数据) 官网也在腾讯开通微博。过去一年里腾讯在西甲新闻报道中不断创新,本赛季推出西奇事、西甲大爆炸等专题节目,不久前全程报道卡西访华,皆体现出腾讯在西甲新闻报道中本着为广大读者服务的宗旨,贯彻与时俱进的精神。现在LigaBBVA.com西甲中文官网正式落户只是双方的一个开始,未来腾讯将与更多的球队、球员紧密合作。

最新鲜的视频资讯、视角独特的球员专访、精彩纷呈的赛事图片、独家播报的官方微博,这里是艺术足球的天堂,这里是节奏感逾越的律动。欢迎来到BBVA西甲联赛的世界。

这里有巴普蒂斯塔的重炮和杂技般的倒钩,这里有略伦特伞兵空降般的头球轰炸,这里有梅西外星人的表演,这里有内格雷多笔补造化天无功的轻柔进球,这里有索尔达多横刀立马的快感,这里有雷耶斯复制甚至超越当年卡米内罗晃翻纳达尔的四扣戏耍卡洛斯-马丁内斯的盛景,这里有C罗连贯快速的视觉享受,这里有隆东来从拉斯帕尔马斯岛呼啸而来的强力轰炸。

这里有弗拉门戈的艺术,这里有 高迪的曲线,这里有卡拉特拉瓦的流动,这里有古根姆的玄妙,这里有塞维利亚的行板如歌,这里有马拉加的蓝海碧天,这里有圣塞巴斯蒂安的沙滩点点。

(杜立言)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un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