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付小芳刘莎莎微博秀友谊 姐妹花分享闺蜜感情

2011年09月16日15:4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付小芳刘莎莎微博秀友谊 姐妹花分享闺蜜感情

付小芳(微博):和刘莎莎(微博)一起打球一起逛街(进入付小芳的微博

腾讯体育讯 九球美女付小芳和刘莎莎私交甚笃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从小时候做邻居到长大一起并肩征战,这对姐妹花简直称得上是彼此最好的闺蜜。两人也经常毫不顾忌向外界展示姐妹情深,眼下,微博又成了“炫耀”工具之一。

人生能得一知己便足矣,对于付小芳和刘莎莎来说,她们从小便很幸运地拥有了这样的姐妹知己。起初,是付小芳先展露出打台球的天分,接着妹妹刘莎莎跟跟随姐姐一起进入这一行。用刘莎莎自己的话说,她是个比较没主见的人,所以很时候都会听付小芳的意见。即便现在已经成了国内比较知名的九球选手了,刘莎莎做什么事情还是习惯拉上姐姐付小芳。

看她的腾讯微博就知道,不管发什么内,几乎都会附上姐姐付小芳和师傅张树春的链接,不过这也是她真实心情的写照。之前,她在微博发布了一张跟付小芳的合照,并附上感人至深的话语:“背靠着背,有姐姐在永远不孤单。”

付小芳看到这则微博也是相当感慨,她随即在微博上剖白两人的姐妹深情:“姐妹是什么?闺蜜是什么?我想说姐妹是一起逛街一起打台球一起做些丢人的事却都一起承担。一起逃跑一起挨骂。闺蜜则是在你心情不好时难过时却都依旧在你身边,安慰你,叫你不要伤心难过。无论怎样,多久也好。有些感情有些回忆还是会抹不去的。”

确实,看看刘莎莎在2009年拿到世锦赛冠军之后,把奖杯和牌都塞给姐姐付小芳那一幕,球迷就知道,这对姐妹花,是真的感情深厚。无论经过多少时间、多少磨砺,这种感情始终不会变。

(太妃糖)

相关专题:

腾讯体育微博
订阅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