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评论 > 名家专栏 > 正文

王政:国米阵型回归状态未回归 创造最差开局

2011年09月16日15:27东方体育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王政

国际米兰又输了,联赛第一轮3比4输给帕勒莫后,这周的欧冠第一场又在主场0比1输给了第一次参加欧洲冠军联赛的土耳其俱乐部特拉布宗队。而特拉布宗原本是没有资格参加本赛季欧冠联赛的,是由于国内联赛冠军费内巴切因假球丑闻被取消资格后而临时顶替的。

意甲联赛第一场对帕勒莫,国际米兰主帅加斯帕里尼使用了343阵型。进攻增强的同时,三后卫的站位对于国际米兰的防守球员的要求无疑提高了很。而且变阵也使得更多球员需要去适应他们以前所不太去打的位置。比如老将萨内蒂,出现在了中卫的位置上,而被国际米兰拼死留队的斯内德第一场联赛都没有获得先发的机会。

反观帕勒莫,犀利而成熟的两个边路进攻成功地打击着国际米兰的两个肋部。加斯帕里尼在第一场联赛的失利,让他所推崇的三后卫打法受到了包括老板莫拉在内的一致反对。毕竟这样的三后卫体系,是不太适合平均年龄超过30岁的国际米兰队的。因为一旦对手在边路有所压制的话,那343很可会被完全挤压成为541。

好在这周的欧冠联赛第一场面对主场必须拿下的特拉布宗队,国际米兰又恢复了四后卫的站位。因为这场除了是特拉布宗的第一场欧冠比赛外,也同样是国际米兰主帅加斯帕里尼的第一场欧冠比赛,开门红比什么都重要,但是阵型的回归并不意味着国际米兰状态的回归。斯内德被安排在边路的位置,让这位多年来国际米兰的中场核心无所适从。而放走埃托奥后,弗兰的欧冠注册又失败了,锋线上只能靠着神奇小子帕奇尼一人,至于本赛季放弃潘德夫而租借来的萨拉特则表现出和身价截然相反的状态。从进攻的质量来看,国际米兰这个夏天所作出的四个决定而导致的效果并不令人满意。

联赛第一场输了,欧冠的第一场也输了,两场比赛丢了5球,国际米兰创造了20年来最差的开局,而以莫拉蒂的性格,看来留给嫩帅加斯帕里尼的时间不多了。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