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西亚媒体:中伊卡马乔济科PK 谁决定谁的命运

2011年09月16日14:06体坛网[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马德兴(微博 博客)报道

阿联酋国家队因为在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20强赛前两场比赛中连败,前斯洛文尼亚籍主帅卡塔内奇“下课”,阿联酋本国人米斯费尔接过帅印,并在9月14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借此机会,阿联酋阿文的《湾时报》刊登文章,对此番征战20强赛的亚洲诸强洋帅进行了点评。有意思的是,文章的标题直接和中国队主教练卡马乔、伊拉克主帅济科联系起来,并以《济科和卡马乔,谁决定谁的命运?》为标题。

文章说:“亚洲区20强赛很快就将迎来最关键时刻。在诸世界级名帅中,有两位最有经验的大牌将直接决定对方的命运:中国队的主教练卡马乔和现在的伊拉克队主教练济科。当卡马乔抵达中国时,他曾允诺要改变中国,而且也得到了这样的机会,可是,他的球队在第一场比赛中艰难地击败了新加坡队,随即在安曼以1比2输给了约旦队。

“很有意思的是,在这次20强赛中,约旦队是除澳大利亚队之外,唯一一支在前两轮比赛中拿到满分(6分)的球队,如果下一轮再从新加坡队身上拿到3分,意味着中国队必须要和伊拉克队直接厮杀,以争取下一阶段参赛资格。

“济科在伊拉克队对阵约旦队之前数天才和伊拉克足协签订了工作合同,结果在阿尔比尔以0比2输给了约旦队,但在新加坡客场以2比0取得了胜利。这就意味着,在10月份的第三轮和11月份的第四轮比赛中,济科将直接面对卡马乔。在短短的180分钟里,两人就将直接决定命运,究竟是谁出线、谁无缘晋级而‘下课’。

“虽然中国队未能在约旦首都取得胜利,但是,球队却有非常出色的表现,卡马乔在一个月之前才抵达北京,和里杰卡尔德一样,试图去提高球队的水平。但是,和以往一样,后卫队员的失误使得球队遭到了失败。不过,卡马乔目前的情况至少要比里杰卡尔德稍微好一些,后者指挥沙特队在两场比赛中才拿到了1分,即战平阿曼队、主场输给了澳大利亚队。未来和泰国队的比赛将左右其命运。

“不过,在其他所有球队中,泰国队在第一、第二轮中的表现最为抢眼。在英国人怀特雷德、罗布森之后,他们请来了德国人沙菲尔。虽然他们客场输给了澳大利亚队,但‘大象(泰国队昵称)’给人留下了积极的印象,此轮3比0大胜阿曼队,显示出了球队的速度、力量和高昂的斗志。

“而阿曼队的主帅、法国人勒冈虽然拿到了1分,但在20强赛中却是唯一一支一球未进的球队,下一轮遭遇澳大利亚队如果再次失利,意味着勒冈希望再度率队参加世界杯赛的梦想将提前结束。”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