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沈阳远大集团合作全运 成赛区最高级赞助商

2011年09月16日12:10沈阳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刘妮)在距第十二届全运会举办还有两周年之际,社会各界支持和参与“十二运”筹办的热情迅速升温,全运会的品牌价值也被企业界普遍看好。9月15日,沈阳远大企业集团向“十二运”沈阳赛区赞助资1000万元,获得“十二运”沈阳赛区组委会授予的“十二运”合作伙伴荣誉称号,成为沈阳赛区最高级别的赞助商。

在当天举行的第十二届全运会沈阳赛区合作伙伴新闻发布会暨社会捐赠签约仪式上,市委副书记、“十二运”沈阳赛区组委会第一副主任苏宏章向沈阳远大企业集团授予了“十二运”合作伙伴牌匾,“十二运”沈阳赛区组委会与沈阳远大企业集团签订了合作伙伴协议。成为“十二运”合作伙伴之后,沈阳远大集团将获得最高等级的回报,包括有关的荣誉权、特殊标志使用许可(微博)证、相关媒体宣传权益、特别回报权益等。

沈阳远大集团也向赛区组委会表示,集团在发展的过程中得到了很支持帮助,希望通过服务全运会来更好地回报社会。在“十二运”沈阳赛区场馆和配套设施建设中,将积极参与有关工程项目建设,提供一流的设备和优质服务,同时将工程项目的利润再次全部赞助给“十二运”沈阳赛区,继续为“十二运”沈阳赛区筹办工作作出贡献。

按照“全民参与、健康生活”的理念,“十二运”沈阳赛区组委会遵循体育赛事市场开发规律,充分挖掘全运会的有形和无形资源,于今年3月份正式组建了赛区市场开发部,全面开展了“十二运”沈阳赛区市场资源开发工作。社会各界对此给予了积极响应,一大批企业和个人纷纷表达了参与支持筹办工作的良好意愿。除了沈阳远大集团,沈阳赛区组委会还接受了北方重工集团有限公司、沈阳鼓风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沈阳锅炉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沈阳新邮通信设备有限公司、华移联科(沈阳)技术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以及步阳集团董事长徐步云、沈阳泰佳新型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智辉和沈阳百益龙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国庆等3位个人捐赠的资金。这些企业和个人分别被授予了社会捐赠贡献奖或突出贡献奖的荣誉称号。

苏宏章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十二运”沈阳赛区组委会,向对沈阳赛区给予赞助和捐赠的企业家以及关心、支持“十二运”筹备工作的社会各界表示衷心感谢。他说,筹办好“十二运”是沈阳的一项重大民生工程,不仅对于塑造沈阳城市形象、优化城市发展环境意义重大,而且对于提高市民健康指数、幸福指数都非常重要,是一件利市利民利企的好事实事,离不开包括企业在内的社会各界的积极参与。筹办好“十二运”是企业的一次难得发展机遇,“十二运”既是提高企业知名度、提升品牌美誉度的绝佳平台,也是企业加快自身发展、积极施展作为的广阔舞台,希望企业界能够抓住机会参与其中,全力支持全运、践行社会责任。筹办好“十二运”也是各区县(市)和市直部门的一项共同重要任务,要继续放开视角、广开渠道,让更多的企业参与进来,把更多的资源调动起来,努力实现筹办“十二运”和企业发展互动共生、互惠双赢。

副市级巡视员、“十二运”沈阳赛区组委会副主任石其金出席活动。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