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专题 > 第12届全运会启动 > 正文

全情为全运 第十二届全运会沈阳赛区官网开通

2011年09月16日12:10人民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人民网沈阳9月15日电 第十二届全国运动会沈阳赛区官方网站今天在沈阳网正式开通。“十二运”沈阳赛区官方网站(http://www.shenyang2013.net)是沈阳赛区为十二届全运会搭建的一个服务平台,官网将以宣传沈阳、服务全运为宗旨。中共沈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 王凤波等参加了开通仪式。

2013年,第十二届全运会开幕式将在沈阳奥体中心举行,作为东北最大城市的沈阳担负着办好十二运的重任。按照辽宁省政府公布的十二运各市承办竞赛项目的安排,沈阳已确定承担22个比赛项目,为此,沈阳市需提供全运会各类场馆38个,其中比赛场馆24个、备用场馆4个、训练场馆10个。在24个比赛场馆中,新建场馆15个,改造场馆9个。沈阳网作为沈阳第四媒体,将全力办好沈阳赛区官方网站。

据沈阳日报传媒集团副总经理、沈阳网总编辑刘亚军介绍,第十二届全运会沈阳赛区官方网站栏目将设置四大板块:一、新闻板块主要有“官方发布”:发布十二运组委会及相关部门发布的包括开闭幕式,全运会期间的赛事、活动、牌榜等新闻资讯。“赛场时播”:对相关赛事进行即时播发。“赛事视频”:发布官方、媒体以及网民拍摄的赛场视频。还设置有“明日赛事”和“我看全运”等栏目。二、资料板块主要有“全运项目”、“全运回顾”、“参赛队、运动加简介”等。三、服务板块主要有“沈阳地图”栏目,介绍全运场馆、沈阳天气、交通状况、旅游景点、商业购物、特色小吃等。四、推广板块:全面提升十二运及沈阳知名度,通过联合网盟及专业体育媒体进行专门宣传推广,增强十二运会理念宣传。

沈阳赛区官方网站网页设计以绿色为主色调,彰显清新、俊朗的风格,展现沈阳的姿多采。既有第一时间的权威资讯和赛事信息发布,也有为运动员、教练员、志愿者提供的各类信息查询,还有围绕全运会工作、生活开设的互动专区,其栏目和专题的设置十分丰富。

另据悉,官网将充分利用微博等新媒介形式,以强力吸引广大网民的关注和参加。同时,官网还将搭设以手机为终端用户的无线网络平台,方便广大移动终端用户及时访问沈阳赛区官网。官网将发挥沈阳网独有的全媒体数字报刊优势,集纳各媒体有关十二运的报道,实现信息资源共享。这样既能成为全运会宣传的综合媒介载体,又可活跃全运会的报道形式。

第十二届全运会在沈阳举办,是助推沈阳在经济、社会、文化诸多方面飞跃发展的一个契机,沈阳网将努力打造一个国内一流的全运会赛区官网,突出宣传沈阳丰厚的文化底蕴和鲜明的地域特色,向世人展示辽宁省会沈阳日新月异的发展风貌和东北老工业基地全面振兴的辉煌成就。

相关专题:

第十二届全运会市场开发启动仪式暨文艺晚会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