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滨岩微博:托雷斯不弃蓝军 永远不对米兰说不

2011年09月16日10:51腾讯体育[微博]pires我要评论(0)
字号:T|T

滨岩微博:托雷斯不弃蓝军 永远不对米兰说不

点击收听滨岩微博 了解西甲最新内幕

腾讯体育讯 自今年年初以5000万镑天价加盟切尔西以来,曾经的西班牙童托雷斯各项赛事23场仅为蓝军打入1球,围绕在他身上的质疑声不绝于耳。北京时间9月16日,作为中国媒体圈中极具话语权的西班牙足球专家,滨岩(微博)在自己的腾讯微博中解读了托雷斯身上的谜团,据滨岩透露,托雷斯曾明确表示:“并没有想过离开切尔西,但永远不会对圣西罗说‘不’。”

如果说上赛季半途加盟切尔西后表现不佳还有与球队磨合不善有关的话,那么托雷斯本赛季5场各项比赛过后仍然没有进球的表现则让切尔西上上下下无比焦躁。与此同时,利物浦名宿阿尔德里奇“乌鸦”预测金童再也没法找回利物浦时代的状态,这更是增加了托雷斯烦闷。最近一场对阵勒沃库森的冠军联赛小组赛,金童送出两次精彩助攻,这少减轻了一些他身上的重压,但如果在接下来的比赛依旧不能打破进球荒,托雷斯在切尔西的处境无疑会变得更加尴尬。

在滨岩的微博中,有关托雷斯表态的后半句耐人寻味:“永远不会对圣西罗说‘不’!”众所周知,AC米兰是托雷斯最喜欢的意大利球队,金童曾坦言自己的梦想是能够为红黑军团效力。不过西班牙前锋在AC米兰并没有成功的先例,不论是何塞-马里还是哈维(微博)-莫雷诺,均以糟糕的表现结束了自己短暂的红黑生涯。在迟迟无法打破进球荒的情况下,托雷斯如此表态显然会将自己置于更加不利的位置上。不得不说的是,AC米兰确实曾在2006年初有过购买托雷斯的意向,只是后来因为种种原因为未能成行。

由于托雷斯流年不利,最近关于他的转会传闻漫天飞。据英国《每日邮报》透露,切尔西有意用托雷斯交换罗比尼奥,后者虽然在曼城有过不愉快的经历,但当年切尔西在转会市场上最想得到的就是巴西单车少年,只不过被砸出重金的曼城抢了先,而贝斯科尼旗下的意大利体育电视台则认为,切尔西目前更想得到帕托。除此之外,还有托雷斯将加盟阿森纳(微博) 阿森纳以及马竞愿以2100万欧元回购托雷斯等流言蜚语,看来金童在场外的烦恼并不少于场内。

(pires)

相关微博:

  • 托雷斯:没有想过离开切尔西,但永远不会对圣西罗说“不”。
    2011-09-16 08:39:30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