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小西甲”——北京市校园足球联赛赛事简介

2011年09月16日10:4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西甲”联赛由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教委和西甲联盟联合主办;北京市足协和北京高德十一体育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共同承办。该项赛事是西甲联赛与北京市校园足球的一次极富创意的联姻,是世界足坛顶级殿堂支持中国青少年足球运动的一次有益尝试。

“小西甲”联赛将选择20支北京市U13小学生足球队,分别以西甲联赛的20支球队命名,仿照西甲联赛赛制进行比赛。从2011年9月开始,20支身着西甲俱乐部球衣的小学生球队每周将在10个校园足球场展开角逐。

“小西甲”联赛采取主客场赛制,在9个月的时间内进行38轮共380场比赛,这将是北京市乃至全国周期最长、比赛最、最具特色的青少年足球比赛。同时,西甲联盟还将派遣西甲球星和教练来京交流,为“小西甲”球队提供技术支持,并为尖子球员提供外深造的机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