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洛瑞言语已似火箭领袖 将召集众队友自主训练

2011年09月16日10:1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据《篮筐世界》报道,对于酷爱篮球的球迷来说,这一周是令人兴奋的一周。在赌城拉斯维加斯举行的秋季联赛虽小,但对已经饥饿的篮球迷来说也是一种慰藉,毕竟这总比没有比赛看要好。而火箭控球后卫凯尔-洛瑞(微博),则借这个联赛中展现领导能力。

在当地时间本周三结束的一场比赛当中,虽然奇才状元约翰-沃尔砍下42分、9个篮板和8次助攻,但是洛瑞却带领他的球队赢得了比赛。“我从来没有打过像这样的可以随意发挥的比赛,我喜欢比赛。”洛瑞说,“对阵沃尔,他是一位很有前途的年轻球员,这是一个伟大的对抗机会。我觉得我们整个球队对比赛都很重视,这就是这个训练营的目的,有竞争的比赛,一切都是关于竞争、努力打球并得到很好的锻炼。”

可以说这样的联赛不但给了球员们一个打球的机会,也让他们得到了和他们在NBA(微博)中的对手交手的机会,这更有利于他们保持比赛状态,同时这也是他们在训练开始的时候所需要的。“这就是为什么我每天来到这里,并努力训练的原因。”洛瑞说,“你必须做好准备,无论训练营什么时候开营。这里的一些比赛虽然有些一边倒,但其中大部分是非常激烈的。我认为每个人都想赢得每一场比赛。”

而对于洛瑞来说,也有关于球队建设方面的问题。目前康特尼-李和蔡斯-巴丁格也在打秋季联赛,而凯文-马丁路易斯-斯科拉和哈希姆-塔比特有希望很快加入到这个行列。洛瑞表示在这些球员来了之后,他会把他们召集在一起,进行自主训练备战新赛季。

“我觉得领袖的角色就是让大家都参与进来。”洛瑞说,看起来他像是在扮演火箭的新领袖角色。“同时,这些家伙都必须全力以赴。我想让我们整支球队尽快汇集在一起,尤其是看起来停摆可能还会持续一段时间。如果在赛季开始之前我们能进行一次或两次的集训,那么那将是非常伟大的。斯科拉(微博)还在美洲,所以我希望我可以让他回到这里,让我们像一支团队那样去训练。”

洛瑞继续说:“让大家聚集在一起,努力打球并一同训练,这真的很重要。休赛期是一个建立化学反应的关键时期,如果你可以打有竞争的比赛,那么在赛季开始的时候,你会好得。”

(掌擂)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