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皇马主席邀许家印考察 万人足校筹建前景乐观

2011年09月16日09:3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9月16日讯(记者许可(微博))8月2日,皇马(微博 数据) 主席佛洛伦诺向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发出口头的访问邀请。9月初,佛洛伦蒂洛正式向许家印发出书面邀请。9月12日,许家印亲自向佛洛伦蒂洛回函,欣然接受访问邀请,表示将在适当的时候访问皇马。许家印在回函中明确表态,非常愿意前往皇马访问并会晤佛罗伦蒂洛,希望双方进一步商讨此前达成的在中国合作建立恒大皇马万人足球学校的各类事项,打造世界上最大的足球学校。

12日晚,许家印即刻派出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携带其回函飞赴马德里。根据许家印的安排,刘永灼此行将与皇马落实关于双方合作建立足球学校的所有前期事项,包括皇马派出外教的人数、规格、待遇、培训、技术支持、设备指导等各类软硬件合作事项。此外,刘永灼也将落实许家印前往马德里的回访日期。

对于此次皇马对恒大的邀请,业界人士不约而同地认为这表明了皇马对恒大模式的看好,同时表明了国际豪门对中国职业足球的热情及中国广大的足球市场开发的积极态度。此外,恒大足球俱乐部是面向国际的俱乐部,与国际豪门深度交流学习,将有利于恒大以全球化视野和全球化经验推进恒大皇马万人足球学校的建设,将有力地提升恒大俱乐部的国际化程度,提升恒大的国际影响力,并进一步扩宽了中国足球俱乐部与国际豪门进行互动交流的大门,同时也也有助于提升中国足球的影响力和吸引力,对中国足球事业的发展做出重要贡献。

据悉,通过与恒大进行万人足球学校的合作,皇马方面也深深地感受到了恒大高效的行事风格以及振兴中国足球的高度使命感。从与皇马达成战略,到6天后即派专家组全球调研足校建设,到专家调研组一回来就立即汇报立即会商,确定学校宗旨和定位,到立即派刘永灼赴皇马落实关于双方合作建立足球学校的所有前期事项和许家印访问皇马的日期,恒大用雷厉风行的作风和“要么不做,要做就做到最好”的企业精神征服了皇马。与此同时,“中国足球要向国际学习”等口号正由恒大变为现实,一步一步地为中国足球的崛起做好基础性的准备。

从恒大与皇马的再次接触不难发现,恒大要建万人足校并非一时冲动,而是一个精心策划,狠抓落实的过程,是一件可以办成的大事情。

恒大与皇马之间的积极互动也表明了双方都有极大的决心和力度想推动学校的建立,恒大皇马万人足球学校的前景非常乐观。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