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伊娃坦言与帕克离婚后很幸福:我现在更美丽

2011年09月16日08:1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伊娃坦言与帕克离婚后很幸福:我现在更美丽

伊娃称与帕克离婚后更幸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terezowens》报道,伊娃-朗格利亚坦言,与托尼-帕克离婚让她的生活变得更幸福,离开了帕克让她更加年轻更加美丽,她与帕克已经恩断义绝,两人根本不联系。(收听伊娃微博)

圣安东尼奥马刺后卫帕克和著名女星伊娃曾是令人羡慕的明星夫妇,一度被称为篮球世界的小贝和辣妹。在镜头面前秀恩爱,对于当年的帕克和伊娃而言如同家常便饭。这种喜欢晒幸福的夫妇,婚姻未必牢固,帕克和伊娃就是如此。两人在2004年相识,在2007年完婚。在2010年11月,帕克和伊娃宣布感情破裂,原因是帕克出轨。在2011年1月,帕克与伊娃正式离婚分道镳。

对于和帕克结束婚姻,伊娃并不认为是一件坏事。在近日参加活动时,伊娃谈到了与帕克分手之后的生活。伊娃表示所有人都告诉她,她现在比以前看上去更年轻,更漂亮了。“我认为离婚对于我而言很合适,”伊娃说。

分手之后还是朋友,这种说法至少不适用于伊娃和帕克。记者询问伊娃,是否还与帕克保持普通朋友关系,两人是否还会联系,伊娃的回答十分干脆。“不,”伊娃说。

显然,帕克搞婚外情让伊娃十分伤心,导致伊娃与帕克决裂。这对曾经的NBA(微博)第一眷侣如今形同陌路,不得不令人唏嘘。(硬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