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热点 > 正文

裁判工会同NBA达5年协议 2年前罢工不会重演

2011年09月16日06:0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美联社消息,尽管NBA(微博)劳资谈判看起来还有很长一段的路要走,但NBA方面却在当地时间本周四同裁判工会已经达成了一份5年的合同协议。这意味着两年前裁判工会罢工一事不会在今年重演。

一位参与了裁判工会同NBA联盟谈判的人士透露,早在上周裁判工会就已经核准了提案,而按照议程,老板们将于今天在达拉斯举行的会议上投票表决裁判工会的提案。据消息人士证实,老板们将通过裁判工会的提案,通过1份5年的合同。

但目前为止没有更细节被透露。

这对于还在纠结中的NBA劳资谈判来说是一件好事,起码不会让人担心裁判在劳资谈判中横插一杠。

裁判工会是在2009年被迫同NBA联盟签署一份2年的短期合同的,当时NBA联盟启用了备用裁判执法NBA比赛,令球员方面和裁判工会怨声载道。但由于裁判的收入薪水不能和球员相媲美,他们没有抵抗多久就被迫同联盟将和。但这一次双方签署的5年合约却异常顺利。(宁汉)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