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帕克贡献18分 法国逆转希腊杀入四强

2011年09月16日01:3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晚上23点,欧锦赛四分之一决赛的第三场比赛正式开战,交锋的双方是E组第二名法国男篮和F组第三名希腊男篮。最终法国在第四节完成强势逆转,以64-56击败对手,就此挺入欧锦赛半决赛。

法国方面帕克拿下全场最高的18分另外还有5个篮板入账,迪科罗砍下16分,巴图姆贡献15分,诺阿8投1中只拿下了5分8个篮板。希腊方面博奥西斯得到了全队最高的17分外加11个篮板,福特西斯贡献9分5个篮板。

福特西斯三分中的正式揭开比赛序幕,凯马科卡拉希斯之后分别攻进一球,希腊一上来就7-0压制住了对手。帕克跳投命中为法国投中了本场比赛的第一球,不过之后希腊点开花再度掀起进攻浪潮,福特西斯命中三分后,希腊15-4已经取得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关键时刻迪科罗力挽狂澜,他跳投中的又三分得手令法国男篮迅速将比分迫近。节末帕克两罚全中,法国14-17只落后3分结束第一节。

第二节福特西斯一上来又罚中两球,凯马科鲁也随后强攻得手,希腊再度将分差扩大。紧要时刻迪科罗再度力挽狂澜,他三分中的又在不久后上篮攻进两分,法国将比分追至21-21平。然而希腊并没有给法国反超的机会,扎西斯和博奥西斯关键时刻分别命中两分,局面依然由希腊男篮所掌控。节末博奥西斯完成压哨暴扣,希腊31-27领先4分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开始后迪奥西斯率先送出扣篮,巴图姆命中三分给予回击。对攻战中希腊丝毫没有给法国机会,博奥西斯节中跳投命中后,希腊39-32领先7分。不过之后法国在皮特鲁斯的出色表现下迅速缩小了分差,帕克一次突破得手后,双方战成40-40平。但节末卡拉希斯再度命中三分,希腊43-40领先3分进入最后一节。

第四节库佛斯率先两罚全中,迪科罗跳投得手作出回应。随着巴图姆命中三分,帕克也接连快攻攻进两球,打出7-0进攻高潮的法国总算完成了反超。节中巴图姆再度命中三分,帕克也随后又有4分入账,希腊大势已去。尽管在比赛还有2分钟时,福特西斯两罚一中将比分追至54-56,但之后巴图姆接连跳投中的,希腊无力回天。最终法国64-56击败对手,就此挺入四强赛。(冀州牛

相关专题:

2011年男篮欧锦赛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