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NFL工会董事助威NBA工会 抨击经纪人无理提案

2011年09月16日00:0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NFL球员工会执行董事德马库斯·史密斯将出席NBA(微博)球员工会于当地时间周四召开的会议。会议地点定在赌城拉斯维加斯。这是3天前的劳资谈判后,球员工会内部召开的第一次正式会议。

美国《体育画报》网站首先报道了这一则消息,史密斯在NFL联盟的地位类似于NBA球员工会执行董事比利·亨特,上个月他成功帮助NFL球员工会同资方达成协议,结束停摆。如今NBA球员工会非常希望走出困境,今天已经是停摆的第77天,而新赛季季前赛已经迫在眉睫。

据悉史密斯将在大会上进行关于“保持统一性”的演讲。同时鉴于一些大牌经纪人建议球员解散工会,史密斯还将就此进行反驳演讲,同时指出为什么NFL没有冒然解散工会。

此次史密斯参加NBA球员工会的会议,是受到了NBA球员工会主席德里克·费舍尔的邀请。费舍尔希望史密斯能用亲身经历缓解如今工会内部的紧张情绪。

NBA工会执行董事比利·亨特本希望在上次的劳资谈判中能够取得进展,但很显然目前谈判反复很,没有实质性进展。在经过了2个半月的停摆之后,亨特或许会通知球员们尽快寻找出路。

“很多球员已经受到了外部的报价合同,但还没有签约。”亨特说,“他们是希望近期就能收到关于劳资谈判的好消息,但现在看起来不太现实。”

当地时间周二的谈判,双方分歧仍然在与工资帽制度上,尽管球员工会已经将受益比利由现在的57%下降到53%,但不能解决根本的问题。亨特在会后就重,球员工会会坚决拒绝老板们如今提出的工资帽协议。

很显然,这次劳资谈判会议给球员们带来了一定的打击。这也会加速一些人签约外的进度。

“毫无疑问,会有更多人离开NBA去海外打球。你再也找不齐最好的450名球员出现在NBA赛场之上。”球员工会副主席马库斯·埃文斯说,“如果你想找一样出色的球员来打NBA联盟,那绝对不可能。”

到目前为止,德隆·威廉姆斯仍然是唯一一名签约海外的超级巨星,而他同时拥有返回NBA打球的权利。很明显,NBA的影响力让这些顶级球员不愿意轻易冒险。外国联赛不仅不能提供类似的薪水,在联赛水平,保险条件,医疗条件各个方面都与NBA有着差距。

所以拯救NBA还是当务之急。

将有超过40名球员参加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这次会议,同时老板们将于达拉斯召开会议,商讨提案。斯特恩表示这次会议不会决定是否取消训练营。

尽管周二的谈判没有取得实质性进展,但德里克·费舍尔仍然表示,当地时间周四的会议上,球员工会不会对他的提案作出太多修改。

“我们知道老板们有多强势,他们甚至会牺牲一个赛季换取想要得到的东西。但我们不会做出太多改变。”费舍尔说。(宁汉)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