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汪鑫无奈又碰鲍恩:不敢下手 怕再把她打哭!

2011年09月15日19:0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汪鑫无奈又碰鲍恩:不敢下手 怕再把她打哭!

羽球大师赛-汪鑫(微博)2-0晋级八强【更多精彩组图

腾讯体育9月15日常州讯(记者张楠)又是对鲍恩,汪鑫自己都感到无奈。从09年开始跟丹麦一号女单鲍恩相遇后,这两个人似乎有讲不完的渊源,而所有的故事都是以鲍恩伤心的泪水而结束。明天,二人又将上演一场对决,汪鑫笑称鲍恩明天可别再哭了!

在今天跟日本选手广濑理子的比赛中,汪鑫最终以21:12和22:20击败对手。尽管中国女单的实力都在日本选手实力之上,但善于跑动的日本选手每场比赛都搞得中国选手倍感疲惫,今天的比赛也不例外。“跟她打过很次,虽然基本都胜利,但是都不轻松,打日本球员就是要有耐心,只要自己不着急就没事。但是自己今天打她还是有些心态不好,她一直顶我,自己就觉得有点儿着急,只要自己把握好,其实打她们就没什么压力了。”汪鑫赛后总结自己今天的问题。

下一场比赛对阵丹麦一号女单娜·鲍恩。从2009年进入国家队以来,汪鑫总是会在大赛中遭遇她,而且每次都取得胜利,曾经叱咤欧洲女单赛场的鲍恩如今最怕的就是汪鑫。2009年的中国公开赛,鲍恩曾经因为屡屡输给汪鑫被气哭,还在准备区怒摔水瓶。而这次看到抽签结果,汪鑫又笑了,因为自己还是要对拉斯姆森:“我年年在常州的大师赛上都要碰她,看到这个结果,我真是无语了!”汪鑫一阵感慨。

尽管总是获胜,但汪鑫却并不会对自己放松。“跟她打还是硬仗啊!别说她碰到我郁闷,我自己也挺郁闷的。明天肯定又要累死了!”记者开玩笑,鲍恩明天恐怕又要被汪鑫打哭了。汪鑫一脸的同情:“可别啊!我都不敢下手了!”开句玩笑,汪鑫笑着离开了混合采访区。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