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专题 > 丁俊晖VS特鲁姆普 > 正文

丁俊晖/特鲁姆普慈善行 与智障儿童互动娱乐

2011年09月15日18:2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丁俊晖/特鲁姆普慈善行 与智障儿童互动娱乐

丁俊晖/特姆普参观智障中心(更多精彩组图

腾讯体育9月15日广州讯(记者王怡薇(微博))北京时间9月17-18日,2011ASPT丁俊晖VS特鲁姆普斯诺克争霸赛将在广州举行。赛前,丁俊晖和特鲁姆普一同来到广州慧灵智障中心,和这里的30余名智障同学互动。

身着白色T恤、牛仔裤,现身广州慧灵智障中心的丁俊晖显得十分轻松。刚一走进慧灵智障中心,丁俊晖一眼就瞥见了放在门口的油画,这幅油画是 画中画的是丁俊晖和特鲁姆普手持球杆的卡通画像。活动中,丁俊晖更是和智障中心的同学一起学起了串珠子。

“感谢大家一直都能这么关注我,希望打出自己的水平来,也希望大家能观赛。”看到现场患有智障的同学簇拥着自己,丁俊晖颇为感慨的说道。

有意思的是,活动现场,智障中心的老师更是邀请丁俊晖和特鲁姆普上台一起玩游戏。“抢板凳”的游戏,丁俊晖再熟悉不过,但对于特鲁姆普来说却是第一次玩。倍感新鲜的他上台前更是和丁俊晖不停交流着游戏的技巧。没想到游戏开始后,作为“师父”的丁俊晖首轮就遭到“出局”,而第一次玩这个游戏的特鲁姆普却越玩儿越起劲儿,笑翻在场的记者和同学。

“赢球就是让大部分人感到快乐,希望以后还有更的机会接触他们与他们交流。”活动结束后,丁俊晖表示,主办方和自己的经济公司会送部分本次比赛的门票,希望智障中心的同学都有机会到现场观看比赛。

相关专题:

ASPT丁俊晖-特鲁姆普争霸赛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