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林丹:大师赛目标抢积分 奥运席位争满额难

2011年09月15日09:54天津网-每日新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如今的林丹(微博 博客),已经不仅仅是羽坛巨星,更是时尚达人。他有自己的品牌,热衷于设计。当然,这些都属于业余爱好,他的主要精力还是在挚爱的羽毛球上。只要一站在球场上,他就是最出色的。昨天在常州进行的中国羽毛球大师赛上,林丹以21:15、21:13轻松战胜中华台北希望之星徐锦豪,轻松完成首秀。他说,大师赛的目标就是拼抢积分,为伦敦奥运会做准备。

第一轮比赛从早晨10点开始,而林丹直到晚上8点才登场亮相。他没有给对手太多机会,很快就完成首秀。劲敌李宗伟(微博)缺阵,期待中的“李大战”化为泡影,这多少有些让人遗憾。此次大师赛,林丹并没有给自己制定成绩的标准,他只希望拿到更多奥运积分。对于奥运会席位问题,陈金(微博 博客)觉得想拿到满额,挤掉李宗伟估计没戏,只能去挤盖德。而林丹则觉得,拿到满额会很难。全英赛上曾经战胜过陈的德国选手马克·兹维布勒此次首轮就被淘汰则让林丹稍感遗憾,不过也表示此次针对他做的准备也不会白费。

熟识林丹的人都有一个明显的感觉,那就是他变黑了。对此,他也毫不避讳,承认是“特意去晒的”。前几天给老婆谢杏芳(微博)庆祝生日时,他还不忘宣传自己的品牌服饰。“这是我的业余爱好,把自己喜欢的东西,通过设计师来展现出来,这种感觉很棒。”

记者 苏娅辉(新报常州电)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