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欧冠-国米主场变阵0-1负弱旅 新赛季正赛全败

2011年09月15日04:43腾讯体育[微博]冷雪我要评论(0)
字号:T|T

欧冠-国米0-1负特拉布宗 加帅上任后正赛全败

点击进入组图:萨拉特急于建功 加斯佩里尼坐上火山口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凌晨2时45分,欧冠第一比赛日一场焦点战打响,在B组,国际米兰坐镇主场迎战土耳其劲旅特拉布宗队。最终国米0-1败给特拉布宗队,萨拉特帕齐尼、米利托先后错过绝杀机会,特拉布宗队在第76分钟凭借切斯卡的攻门爆出大冷门。这也使得加斯佩里尼成为国米主帅以来,新赛季3场正式比赛全部落败。

双方历史上从未有过交锋,历史上国米三次坐镇主场迎战土耳其球队保持全胜,并且单场进球数都在3球以上,而特拉布宗3次做客意大利球队结果是1平2负,因此国米在心里上占据比较大的优势。新赛季开赛来国米2场正式比赛全部输球,惨丢6球,因此加斯佩里尼承受着比较大的信任危机。国米对首发阵进行调整,加帅改变343体系,重回4312阵型,上一战无缘出战的拉诺奇亚回归首发与卢西奥搭档,乔纳森长友佑都出任双翼。在中场,萨内蒂坎比亚索奥比搭档。斯内德与帕齐尼、萨拉特形成攻击组合,米利托仅是出任替补。齐沃、莫塔、麦孔波利科尔多巴等人因伤缺席,弗兰则不具备出战资格。

特拉布宗队率先开球。第2分钟,斯内德主罚前场左路任意球,他的射门被人墙挡出。此后双方胶着于中场,场面极其沉闷。第14分钟,坎比亚索中场送出挑传,帕齐尼前插形成单刀之势,但门将出击将球得到。第18分钟,奥比左路突入禁区,小将距门10米处的左脚攻门被后卫舍身封挡,奥比倒地铲传,萨拉特距门13米处的左脚攻门又被后卫挡出。第19分钟,帕齐尼禁区前沿的射门被后卫封挡。第21分钟,长友佑都侵犯对手吃到黄牌。第23分钟,帕齐尼大禁区线上起右脚转身抽射,球被后卫挡出。第30分钟,斯内德突破赢得距门21米处直接任意球,基尔雷吃到黄牌,斯内德的任意球攻门被人墙一碰后高出门楣。

第32分钟,萨拉特禁区右侧用绕跨过人动作晃过一名后卫后突入禁区,他距门14米处的右脚大力抽射被门将神勇扑出。1分钟后,国米开出右路角球,特拉布宗解围失误,帕齐尼小禁区线上的左脚转身大门居然匪夷所思的没有打上!第33分钟,斯内德送出直塞,萨拉特左路形成单刀,但他左脚的小角度推射被出击的门将飞身扑出。第36分钟,斯内德前场左侧的任意球直接攻门被托尔加轻松得到。

第41分钟,萨拉特飞铲保罗-亨利克,裁判出示黄牌。第44分钟,帕齐尼摆渡长传,坎比亚索禁区线上的右脚攻门高出门楣。半场0-0。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6分钟,帕齐尼赢得距门25米处任意球,斯内德操刀主罚,他的弧线球攻门偏出左侧立柱。第50分钟,特拉布宗队阿兰津霍禁区弧顶处的左脚攻门被后卫封挡。第52分钟,保罗-亨利克的远射打高。

第55分钟,特拉布宗队阿兰津霍吃到黄牌。国米迅速换人,阿尔阿雷斯换下奥比,米利托换下帕齐尼。第56分钟,斯内德大禁区线上的左脚低射偏出左侧立柱!第63分钟,阿兰津霍距门22米处的左脚抽射高出。第64分钟,萨拉特禁区左肋晃过两名后卫的逼抢后右脚低射,球被门将得到。特拉布宗队用萨帕拉换下阿兰津霍。第66分钟,阿尔滕托普侵犯萨拉特吃到黄牌。1分钟后,切赫侵犯乔纳森再度染黄。第70分钟,特拉布宗队萨帕拉因伤被担架抬出球场。

第73分钟,坎比亚索妙传,米利托在小禁区线上无人防守的前提下转身右脚攻门,球被托尔加扑出,随后萨内右路传中,米利托中路的头球攻门贴着左侧立柱偏出!浪费机会的国米遭到惩罚,第76分钟,特拉布宗中场挑传,小阿尔滕托普接到队友摆渡后凌空抽射,球打中门楣弹出,球弹下来后切卢斯卡得球,他晃开卢西奥后距门9米处倒地铲射球门右下角得手!1-0,特拉布宗队领先。

国米做出最后一个换人,库迪尼奥换下萨拉特。第85分钟,阿尔瓦雷斯的低射偏出。最后时刻,国米的库迪尼奥、阿尔瓦雷斯的射门先后被门将扑出,蓝黑军团倾巢而出但苦无破门良策,最终0-1,比分定格。

双方出战阵容:

国际米兰(4-3-1-2):1-塞萨尔/42-乔纳森、6-卢西奥、23-拉诺奇亚、55-长友佑都/4-萨内蒂、19-坎比亚索、20-奥比(11-阿尔瓦雷斯,第55分钟)/10-斯内德/7-帕齐尼(22-迭戈-米利托,第55分钟)、28-萨拉特(29-库迪尼奥,第77分钟)

特拉布宗(4-2-3-1):29-托尔加/28-塞卢斯卡、23-基尔雷、6-格洛瓦茨、5-切赫/20-科尔曼、15-佐科拉/30-塞尔坎、9-哈利尔-阿尔滕托普(24-阿克冈,第88分钟)、25-阿兰津霍(27-萨帕拉,第65分钟)/12-保罗-亨利克(11-维泰克,第76分钟)

(冷雪)

相关微博:

  • 加斯佩里尼应该趁早下课,而且国米应该重新梳理菲戈和布兰卡等人的职权关系,穆里尼奥事必恭亲的细致风格给国米带来了变化,如果狂人的严谨不能留下种子,国米的混乱还将继续。
    2011-09-15 05:35:53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abioz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