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欧冠-皇马1-0开门红 飞翼绝杀马塞洛假摔染红

2011年09月15日04:40腾讯体育[微博]Cuchu我要评论(0)
字号:T|T

欧冠-皇马1-0开门红 飞翼绝杀马塞洛假摔染红

点击进入组图:迪玛利亚如穿花蝴蝶 马塞洛得红牌下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凌晨,欧冠小组赛首轮比赛中,皇马(微博 数据) 做客克罗地亚挑战克罗地亚冠军萨格勒布迪纳摩,下半场马塞洛助攻迪马利亚破门,马塞洛假摔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皇马1-0小胜取得欧冠开门红。

穆里尼奥被停赛,与齐达内一起坐在看台贵宾席上,助教卡兰卡在教练席上指挥。皇马穿起复古的红色球衣,首发阵与前两轮联赛完全一样,卡卡因伤缺席,科恩特朗继续打后腰,萨格勒布迪纳摩12年后再入欧冠。

第2分钟,巴代利右路内切后左脚打门偏出近角。第9分钟,迪马利亚中圈附近送出过顶长传,厄齐尔切入禁区左肋大力劲射打高。1分钟后,科恩特朗右路内切后大力劲射打高。第11分钟,迪马利亚直塞,本泽马趟球入禁区右肋劲射打高。

萨格勒布迪纳摩并不保守,前场逼抢以及两翼快速反击很有声势。第14分钟,迪马利亚中场送出长传,厄齐尔左路突入禁区回敲,本泽马迎球大力劲射打高。第17分钟,C罗左路离门30码一脚远射抽飞,他也有点不好意思,向队友打招呼。

第25分钟,迪马利亚又是一记左脚远射打飞,卡兰卡站起身示意球队压上。第27分钟,C罗左路传中,迪马利亚头球顶了个直上直下。第28分钟,本泽马右路突破突然变线切入禁区横敲,点球点旁迪马利亚左脚推射被门将凯拉瓦扑出,厄齐尔禁区左肋推射空门,又被反应奇快的凯拉瓦单掌扑出底线。

第30分钟,马塞洛左翼突入禁区被对手铲翻,裁判没有表示。3分钟后,巴代利中场妙传,卡维纳摆脱佩佩防守右路突入禁区强行起脚,卡西利亚斯将球拍下。迪马利亚直塞,C罗与提前扑到球的凯拉瓦相撞,后者倒地队医上场治疗,凯拉瓦起身后与C罗握手。

第38分钟,科恩特朗左翼突破禁区边缘被莱科背后铲球放倒,后者吃到黄牌。第45分钟,厄齐尔做球,本泽马假射真传,马塞洛左侧底线处勾射打偏。半场,两队0-0言和。

第52分钟,C罗左路突破分球,本泽马禁区线上拿球吸引防守横敲,马塞洛弧顶处顺势推传禁区右肋,迪马利亚不停球左脚兜射打入球门左上角,1-0,皇马客场领先。

第54分钟,拉莫斯巧妙推传,C罗禁区内推射被凯拉瓦单臂挡出底线,皇马角球引发禁区混战,卡瓦略头球点下,科恩特朗禁区中路凌空扫射被挡出,阿隆索远射打飞。

第60分钟,阿隆索任意球传中,拉莫斯争顶被出击的门将双拳击中,好在问题不大。第68分钟,迪马利亚斜传,C罗禁区右侧打门高出。第72分钟,马塞洛突破禁区左侧摔倒,裁判认定巴西人假摔,出示第二张黄牌将其罚下。

第73分钟,本泽马禁区内打门被挡出,边线球发出后拉莫斯大力远射,凯拉瓦将球扑出。第79分钟,C罗突入禁区左侧左脚低射,又被凯拉瓦封出。第86分钟,阿隆索做球,C罗起脚被挡出。补时阶段,C罗任意球低射被门将得到。

萨格勒布迪纳摩(4-4-2):凯拉瓦;维达托内尔,托恰克,伊瓦涅斯;卡列略(87'希图),巴代利,科瓦契奇(62'波克里瓦茨),莱科;鲁卡维纳(78'贝契拉伊),萨米尔

皇家马德里(4-2-3-1):卡西利亚斯;拉莫斯,佩佩,卡瓦略,马塞洛;科恩特朗,阿隆索;迪马利亚(78'拉斯-迪亚拉),厄齐尔(78'伊瓜因),C罗纳尔多;本泽马(82'阿韦洛亚)

(Cuchu)

相关微博:

  • 科恩特朗今天展示了强悍功力,C罗右脚腕的鲜血说明欧冠需要精简,粗野是有些球队唯一的武器。
    2011-09-15 05:12:28
    -转播-
  • 不大信萨格勒布迪那摩进球,其次皇马昨抵达克罗地亚并未训练,穆里尼奥酒店待了一天,有人说他在酒店看球,队员也没出行。一群名媛进入酒店,代表人物是当地女星罗格里奇,当地媒体借机炒作。这群名媛到底是正好下榻还是要去和皇马队员们幽会?详情点击 http://url.cn/3xEpIn
    2011-09-14 12:32:17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