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半场-拜仁1-0比利亚雷亚尔 克罗斯包抄建头功

2011年09月15日03:3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凌晨2时45分(西班牙当地时间9月14日晚20时45分),在2011-12赛季欧冠联赛A组首轮的一场交锋中,拜仁慕尼黑做客情歌球场挑战比利亚(微博)雷尔。半场结束时,拜仁慕尼黑1比0暂时领先。第7分钟,里贝里助攻,托尼-克罗斯打破僵局。

拜仁慕尼黑和比利亚雷尔均是从欧冠附加赛中突围成功的球队,不过目前两队状态相差甚远。拜仁慕尼黑最近6场比赛(4场德甲2场欧冠)保持全胜,在德甲联赛中排名高居榜首,而比利亚雷尔西甲前两轮仅取得1平1负的成绩,至今未尝胜绩。历史上双方从未在欧战赛场相遇过,因此本场比赛是标准意义上的遭遇战。此前拜仁慕尼黑一共有过17次客场对阵西甲球队的经历,结果战绩为4胜4平9负,上一次客场取胜西班牙球队还要追溯到10年前。比利亚雷尔此前3次主场对阵德甲球队获得2胜1平的不败战绩。

今天拜仁慕尼黑排出4231的阵型,锋线上戈麦斯突前,身后里贝里、托尼-克罗斯和托马斯-穆勒构成第二攻击梯队,季莫什丘克施魏因斯泰格双后腰。后卫线上,范比滕巴德斯图贝尔搭档中卫,拉姆和博阿滕一左一右,门将还是诺伊尔

经过挑边之后比赛开始,拜仁慕尼黑首先开球。比赛的第7分钟,里贝里在左路利用速度强行突破之后下底传中,禁区内包抄的托尼-克罗斯冷静推射,球打入球门右上角,拜仁慕尼黑1比0领先比利亚雷亚尔。第10分钟,罗西中路横向带球后射门,可惜被拜仁慕尼黑球员用身体封堵。

第14分钟,托尼-克罗斯左侧角球传中,戈麦斯中路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一分钟后,罗西禁区外强行起脚被封堵。第20分钟,施魏因斯泰格的远射被洛佩斯神勇扑出。一分钟后,罗西禁区左侧接应队友过顶长传后凌空抽射,球被诺伊尔挡出。第22分钟,拜仁慕尼黑用拉菲尼亚换下受伤的范比滕。

第26分钟,戈麦斯接应托尼-克罗斯任意球传中后头槌攻门偏出,不过他已经越位在先。第38分钟,托尼-克罗斯在右路下底传中,托马斯-穆勒跟上抽射,球被比利亚雷亚尔后卫卡塔拉封堵出底线。第45分钟,加斯帕小禁区前沿的射门被诺伊尔神勇挡下。半场结束时,拜仁慕尼黑1比0客场暂时领先于比利亚雷亚尔。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