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2011年男篮欧锦赛 > 正文

加索尔砍19分16板 西班牙灭斯洛文尼亚进四强

2011年09月15日00:5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加索尔砍19分16板 西班牙灭斯洛文尼亚进四强

加索尔势必再创辉煌【查看更多组图】【进入欧锦赛专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欧锦赛四分之一决赛开战,西班牙与斯洛文尼亚两强相遇。上半场双方各打了一节好球,比分交替领先,第三节西班牙打出了24-4的疯狂高潮,一举将分差拉开。最终西班牙86-64击败斯洛文尼亚,昂首挺进四强。

本场比赛,西班牙大加索尔19分16个篮板3次盖帽,纳瓦罗投入4个三分球得到26分,卡尔德隆9分6个篮板,伊巴卡(微博)9分;斯洛文尼亚德拉季奇14分5个篮板,贝吉奇10分5个篮板。

比赛开始后斯洛文尼亚德拉季奇利用补篮先声夺人,接着穆里奇完成扣篮,开局斯洛文尼亚4-0领先。西班牙加索尔篮下强攻得手,然而斯洛文尼亚贝吉奇跳投得分,兰贝克拉科维奇远投得手,将比分改写为14-6,迫使西班牙暂停。暂停后西班牙小加索尔两罚全中,纳瓦罗快攻得分并上篮得手,西班牙一度将分差缩小为4分,然而斯洛文尼亚奥兹博尔特投入三分球,首节打完西班牙16-23落后斯洛文尼亚7分。

第二节西班牙小加索尔完成“打三分”,费尔南德斯跳投得手后,帮助球队将比分追成了25-25平手。斯洛文尼亚手风下降,屡投屡失,而西班牙加索尔两罚全中,萨摩迪斯中投得手并加罚命中,纳瓦罗投入三分球,上半场西班牙以35-31领先结束。

第三节西班牙彻底控制了局面,加索尔和纳瓦罗分别中投得手,费尔南德斯投入三分球,该节前3分钟西班牙上演了9-0的小高潮,迫使斯洛文尼亚暂停。暂停后斯洛文尼亚穆里奇跳投得分,然而西班牙加索尔先是篮下强攻得手,接着又完成“打三分”,纳瓦罗远投得手并上篮得分,卡尔德隆也搞定一球,西班牙完成了24-4的恐怖高潮。尽管该节末段斯洛文尼亚奥兹博尔特2罚1中并上篮得分,德拉季奇也跳投命中,三节打完西班牙仍然71-45遥遥领先斯洛文尼亚。

斯洛文尼亚德拉季奇跳投命中拉开了第四节的战幕,接着他投入三分并上篮得手,个人连砍7分,率队打出7-0的小高潮,局势重新紧张起来。此时西班牙伊巴卡挺身而出,他先是中投得分,接着又快攻得手,终场前3分钟,西班牙仍然领先斯洛文尼亚21分,比赛失去了悬念。随着伊巴卡的4罚3中,最终西班牙以86-64击败斯洛文尼亚。

(船王)

相关专题:

2011年男篮欧锦赛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